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浪漫甜吻、曖昧戲水 《戀夏時光》大展傳統年代禁忌女女戀
浪漫甜吻、曖昧戲水 《戀夏時光》大展傳統年代禁忌女女戀
2020-07-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繼《天才的禮物》《奇蹟男孩》後,今年最溫暖的英倫電影《戀夏時光》,將於724日全台上映!《戀夏時光》由「前龐德女郎」潔瑪雅特頓(Gemma Arterton)飾演二戰時期性格孤傲冷僻的女作家愛麗絲,但她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往,就是與《美女與野獸》古古瑪芭塔勞(Gugu Mbatha-Raw)飾演的「薇拉」所共譜的一段浪漫女女戀,這段戀情發生在觀念仍然十分保守、傳統的1920年代,讓兩人的關係受到極大挑戰,也使得愛麗絲只能將這段戀情深藏在心。

▲《戀夏時光》劇照(圖/威視電影)

特殊的劇本題材及時空設定,讓戲劇經驗豐富的潔瑪十分驚艷,大讚劇本跟過往的女同志電影不同:「通常關於女同志的電影多以情慾的方式展現,但這個劇本不僅如此,還展現了她們兩之間動人又浪漫的火花,以及她們是多麼的天作之合。」

▲《戀夏時光》劇照(圖/威視電影)

潔瑪雅特頓與古古瑪芭塔勞第一次合作電影就飾演親密愛人,兩人卻絲毫不會扭捏或尷尬。片中兩人在充滿英倫氣息的夢幻舞會中相識共舞,享受濃濃的曖昧氣息;熱戀時還穿著超短的清涼小洋裝曖昧戲水,讓觀眾大飽眼福;甚至到床上濃情蜜意的激情擁吻,雙方也表現得非常投入,令觀眾看得臉紅心跳。

雖然是首次合作,但潔瑪認為跟古古非常有默契,對戲起來毫不費力:「跟古古相處非常自在,她既有趣又開放!」而古古也同樣大讚潔瑪:「她超有才華、演技驚人,情感也充滿深度!」從對彼此的讚賞,即可看出兩人合作的好默契,也讓觀眾更期待在大銀幕上見到兩人擦出的甜蜜火花!

▲《戀夏時光》劇照(圖/威視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周杰倫也去過!電影取景最美世界盡頭 竟是超夯網紅景點
上則:電影主題曲MV曝光 艾怡良絕美演繹《愛比死更寂寞》   下則:懷念最偉大的金獎配樂大師 影史經典《新天堂樂園》30週年紀念版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