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最後的正義! 傳奇導演5度挑戰「真實英雄」故事
最後的正義! 傳奇導演5度挑戰「真實英雄」故事
2020-02-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李察朱威爾事件】由金獎大導演克林伊斯威特近年來第5度挑戰真實英雄故事的改編電影,這個故事包含了克林伊斯威特畢生都在探索的主題:正義、執法的權力互動、小人物陷入極端環境。

▲《李察朱威爾事件》劇照(圖/華納兄弟)

除了導演的吸引力和出色的劇本之外,飾演主角李察朱威爾的「保羅華特豪澤」竟然也同時成為兩位金獎得主—山姆洛克威爾與凱西貝茲接演這部電影的主要原因,山姆洛克威爾笑說:「他在【老娘叫譚雅】片中超搶戲的,得知我能在【李察朱威爾事件】中和他共演大量的對手戲,其實就讓我的戲胞非常興奮!」

而金獎影后凱西貝茲也是因為【老娘叫譚雅】一片對保羅華特豪澤印象深刻:「保羅很風趣,是大家的開心果,在演出的過程當中我也真的愛上他了,他就和主角李察一樣溫柔、善良又真誠,所以演出他的母親自然更容易入戲了。」

 

▲《李察朱威爾事件》劇照(圖/華納兄弟)

凱西貝茲從影多年卻是第一次和克林伊斯威特合作,她透露問導演的第一個問題就是「你為什麼想拍這部電影?」而導演的回答是「這是他自己想要看的電影,他真切的感受到這個人遭FBI惡劣的對待、被誘騙拍下影片、被迫放棄自己應行使的權利,這是一場不應該發生的悲劇,而且受害者不只李察朱威爾,還有他年邁的母親,我聽了很震驚,也決心要一起說好這個故事。」

凱西貝茲真情流露的動人演出也連續獲得奧斯卡金像獎和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的入圍肯定,證明她真實還原了一位母親因兒子被誣陷而心碎的種種折磨。【李察朱威爾事件】將於221日(週五)上映

▲《李察朱威爾事件》劇照(圖/華納兄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最後的正義! 傳奇導演5度挑戰「真實英雄」故事
美國亞特蘭大爆炸案 全民英雄竟成為頭號嫌疑犯?!
上則:權相佑從影以來最爆笑 男神特務變落魄網路漫畫家   下則:高橋一生情趣娃娃工廠見習 假借製作義乳襲胸蒼井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