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美國亞特蘭大爆炸案 全民英雄竟成為頭號嫌疑犯?!
美國亞特蘭大爆炸案 全民英雄竟成為頭號嫌疑犯?!
2020-01-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改編自真人實事,由金獎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的最新力作【李察朱威爾事件】,在美國上映至今獲得了爛番茄爆米花指數96%的好評,而在本周剛公布的奧斯卡入圍名單中,曾獲奧斯卡肯定的演員凱西貝茲也憑著在本片中一位母親心碎哭泣的獨白演出,再次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我希望透過【李察朱威爾事件】這部電影,能讓大眾知道發生在李察朱威爾和他的母親芭比身上的故事,以及當年李察的英勇行為」,在得知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後,凱西貝茲表示,「真心希望能因此將正義與和平還給他們。」

 

▲《李察朱威爾事件》劇照(圖/華納兄弟)

【李察朱威爾事件】改編自1996年美國亞特蘭大爆炸案,描述了一場因為不實報導,而讓一位立志成為警察的全民英雄變成FBI的頭號嫌疑犯,受到媒體和公眾的詆毀,使他的人生瞬間崩裂的故事。

 

▲《李察朱威爾事件》劇照(圖/華納兄弟)

凱西貝茲在電影中飾演李察朱威爾的母親芭比朱威爾,她表示「李察朱威爾一輩子都想要當警察,想要關心別人,想要幫助別人,他富有警覺心,別人卻覺得他怪怪的,還反過來拿這些性格攻擊他,說他具備類似殺人犯的所有特徵。」

為了真實呈現芭比朱威爾所感受到的痛與折磨,她也與芭比本人親自見面並做足了準備,導演克林伊斯威特表示:「凱西除了讀腳本和我們給她的資料,自己還做了一些研究,她想確定自己能捕捉到真實的朱威爾太太。」【李察朱威爾事件】電影將於221日上映。

▲《李察朱威爾事件》海報(圖/華納兄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最後的正義! 傳奇導演5度挑戰「真實英雄」故事
美國亞特蘭大爆炸案 全民英雄竟成為頭號嫌疑犯?!
上則:爛番茄100%好評! 暴力、血腥、超狂轉折刷新三觀   下則:超愛台! 威爾史密斯揪搭檔喊「恭喜發財」討吉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