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瘋狂演技大解放 瑪格羅比:小丑女有20種詮釋法!
瘋狂演技大解放 瑪格羅比:小丑女有20種詮釋法!
2020-02-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宛如一場熱鬧、瘋狂、又有趣的狂歡派對再度詮釋小丑女的瑪格羅比說:「身為演員最棒的一件事就是你能選擇怎麼詮釋你的角色,而扮演小丑女甚至是毫無限制,某些角色你可能只有一、兩種詮釋的方法;但小丑女則可能有好比20種詮釋法,而且每一種都能很好地表現出小丑女的特性,這真的是演技大解放與創造力大爆發!」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劇照(圖/華納兄弟)

而這群女孩們的共同敵人,是控制著高譚市地下世界的「黑面具」,伊旺麥奎格賦予他獨特的喜感與魅力,將這位反派詮釋得讓人又愛又恨。伊旺麥奎格笑說:「演員最重要的事就是去理解這個角色,你不能只扮演好人或者壞人,而是必須去扮演一個人。在黑面具這個角色中,他是有絕對自戀傾向的人,所以他理所當然地認為自己能夠迷倒眾生,加上他的成長背景讓他有暴躁的問題,常會失去理智鬧脾氣,這兩種元素都讓我演起戲來多了很多的樂趣!」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劇照(圖/華納兄弟)

導演Cathy Yan (閻羽茜) 做出總結:「小丑女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她的複雜性與不可預測,【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是根據小丑女她的幽默、她的脆弱、內心黑暗面,以及歡樂孩子氣所定的調性,編劇克莉絲汀把這些特質完全濃縮進劇本,而我們則是確保它忠實呈現在銀幕上,成為這部電影的DNA

我希望觀眾藉由沉浸在小丑女的世界中,更加認識她與她的內在,同時也好好欣賞這群女中豪傑教訓高譚惡人的刺激過程。」【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將於26(週四) IMAX4DX 同步上映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劇照(圖/華納兄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瘋狂演技大解放 瑪格羅比:小丑女有20種詮釋法!
超瘋預告發布! 小丑女率「辣妹狠角色」大銀幕搞破壞
四張海報風格超強!《猛禽小隊》首支預告小丑女不改瘋狂
小丑女眼中超繽紛! DC《猛禽小隊》新海報出爐
上則:修房修到床上去? 黏濕誘惑及駭人劇情引各大影展邀約   下則:《花木蘭》全新預告上線! 「功夫皇帝」李連杰驚喜現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