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為何他會開槍? 揭韓國暗殺事件內幕引發觀影熱潮
為何他會開槍? 揭韓國暗殺事件內幕引發觀影熱潮
2020-02-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南韓影帝李炳憲主演的《南山的部長們》自122日在韓上映後,蟬聯8天票房冠軍,累積票房已破316億(資料來源:KPFIC,截至129日)。改編自同名原作小說的電影,以1979年中央情報部部長暗殺總統的真實事件為題材,描述暗殺前40天期間所發生的故事。

朴槿惠父親朴正熙為韓國第5屆至第9屆的總統,是韓國憲政史上執政時間最長的總統,但卻在197910月,遭中央情報部部長金載圭暗殺身亡。

▲《南山的部長們》劇照(圖/車庫娛樂)

《南山的部長們》是李炳憲繼《萬惡新世界》後,二度與禹民鎬導演合作的電影。李炳憲也透露了接演本作的原因,他表示:「讀了劇本後,內心感到很激動。雖然是改編自真實事件,但故事十分特別且洗鍊,有黑色電影的感覺,因此覺得一定要接演。」但李炳憲也表示:「詮釋真實人物的壓力很大,我將重點放在不曲解角色的意圖。此外,也盡量多找了許多訪談或證詞來看,進行準備。」

▲《南山的部長們》劇照(圖/車庫娛樂)

權力僅次於總統的中央情報部部長,為何會選擇暗殺總統,至今在南韓近現代史中,仍是個謎,因此本作會如何解讀這起歷史事件,令許多觀眾感到十分好奇,而在韓引發了觀影熱潮。

許多觀眾對於扎實緊湊的劇情,和演員們爐火純青的演技感到相當滿足,紛紛表示:「久違的一部成功的韓國電影,李炳憲演技所營造出的緊張感令人窒息!」、「李星民飾演朴正熙的角色,以及整個故事步調,令人起雞皮疙瘩!」《南山的部長們》近期在台上映。

▲《南山的部長們》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為何他會開槍? 揭韓國暗殺事件內幕引發觀影熱潮
上則:《花木蘭》全新預告上線! 「功夫皇帝」李連杰驚喜現身   下則:《比悲傷》億萬編導執筆改編 曹佑寧、陳妤出演純愛新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