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比悲傷》億萬編導執筆改編 曹佑寧、陳妤出演純愛新作
《比悲傷》億萬編導執筆改編 曹佑寧、陳妤出演純愛新作
2020-01-3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改編自療癒系作家肆一的同名散文,對愛情有獨到見解的他,文字一直深受讀者喜愛,散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是他最知名的代表作品,狂銷50萬冊,更在校園掀起了一股告白風,特別邀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億萬編導林孝謙及呂安弦帶領編劇群進行改編,將散文精髓加入校園青春愛情的故事,由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推出一部充滿告白勇氣與祝福愛情的溫暖純愛作品。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劇照(圖/華映)

電影集合了台灣新代潛力新星共同演出,包括以《KANO》的熱血棒球少年受到矚目的曹佑寧,以去年高收視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備受肯定的陳妤及有小周迅美譽的林映唯共同演出一段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校園純愛作品。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劇照(圖/華映)

海報可以見到陳妤略帶著悲傷表情望向站在一起的好友曹佑寧及林映唯,但曹佑寧的手卻為陳妤撐傘擋雨,可以見到電影中三人微妙的愛戀關係。預告中的配樂由馬來西亞組合FS演唱的同名歌曲,在YOUTUBE點閱率已破1300萬,集合各種深獲共鳴的元素,讓預告一出便成為討論度極高的熱門話題。《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於312日白色情人節檔期上映。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海報(圖/華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因戲結緣變好友 陳妤私下把「她」當女王看待
暢銷作家肆一作品《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初登大螢幕 億萬名導林孝謙當編劇改編
上則:為何他會開槍? 揭韓國暗殺事件內幕引發觀影熱潮   下則:《王牌辯士》合作成田凌 黑島結菜害羞表示:色氣滿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