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首支預告驚悚發布! 原班人馬踏入全新未知《噤界II》
首支預告驚悚發布! 原班人馬踏入全新未知《噤界II》
2020-01-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20年3月即將上映的【噤界II】由約翰卡拉辛斯基【噤界】擔任編劇與導演,演員陣容同樣是原班人馬艾蜜莉布朗、諾亞朱佩、米莉森西蒙斯,再加入席尼墨菲【敦克爾克大行動】、吉蒙翰蘇【驚奇隊長】,引領觀眾踏入全新未知的地方。

▲《噤界II》劇照(圖/UIP)

故事承接上一集,在爸爸犧牲自己之後,剩下的家人(艾蜜莉布朗、諾亞朱佩、米莉森西蒙斯)必須去面對外界未知的恐怖世界,繼續為了生存而努力噤聲。他們迫使冒險踏入全新未知的地方,但很快就意識到,那些透過聲音來狩獵的生物並不是唯一的威脅。

▲《噤界II》海報(圖/UIP)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噤界II》聽障演員米莉森西蒙斯代父出征怪物 扛下責任守護家人!
導演、編劇、製片兼演員!【噤界II】約翰卡拉辛斯基二度攜手愛妻艾蜜莉布朗驚悚演出
首支預告驚悚發布! 原班人馬踏入全新未知《噤界II》
上則:佐藤健攜新作《那一夜》來台會影迷 一下飛機秒吃這美食   下則:柯佳嬿《你的情歌》空靈裝扮 粉絲大讚美出新高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