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邪靈在作祟?《惡靈20》領觀眾進入陰森叢林
邪靈在作祟?《惡靈20》領觀眾進入陰森叢林
2019-12-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20年驚悚恐怖電影《惡靈20由新生代演員羅根米勒、克莉絲汀弗洛賽斯主演講述在一片碧海藍天裡的小島發生的恐怖事件,詭譎氣氛讓人分不清楚到底是外星人入侵,還是邪靈在作祟,猶如恐怖版本的《藍色珊瑚礁》,讓人緊張到最後一秒。

▲《惡靈20》劇照(圖/華映娛樂)

《惡靈20》由專門拍攝恐怖片和驚悚片的法國導演法蘭克卡方執導,他曾經執導過多部知名的恐怖作品《停車場夜驚魂》、《剝頭煞星》與《陰宅2》,擅長營造恐怖的氣氛,男主角羅根米勒曾稱讚道:「導演太會製造恐怖的氣氛了,我有很多害怕的情緒都不是演出來的。」

▲《惡靈20》劇照(圖/華映娛樂)

預告中可以看見劇情敘述屁孩高中生托比〈羅根米勒 飾〉為了走出父親意外死亡的陰影,來到馬來西亞的小島進行潛能開發課程,獨自一人被放上了一座孤島,遇到從小在島上長大的神秘少女瑪德琳〈克莉絲汀弗洛賽斯 飾〉,瑪德琳更警告他到了晚上不能隨意走動,因為她的媽媽很可怕...

果然到了夜晚,托比隱約發現一雙恐怖的眼睛在暗處直盯著他,島上似乎還有人類以外的「東西」伺機而動,到底是外星人入侵還是邪靈在作祟?越想逃離似乎就更深陷恐怖之中。《惡靈20》預計2020110日上映

▲《惡靈20》海報(圖/華映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23歲新生代演員外表超仙 內心膽大無比竟敢一把抓起「牠」
邪靈在作祟?《惡靈20》領觀眾進入陰森叢林
上則:《天空之城》虎媽新作探討家庭關係 劇中意外見到「女兒」   下則:俄式邪典電影 小公寓上演重口味黑色喜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