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天空之城》虎媽新作探討家庭關係 劇中意外見到「女兒」
《天空之城》虎媽新作探討家庭關係 劇中意外見到「女兒」
2019-12-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探討家庭關係的《再見,未成年》,為韓國影帝金倫奭首部自編自導自演之作,集結《天空之城》廉晶雅、《北風》金素真、《李屍朝鮮》金慧峻、新人演員朴世真等實力派演員,在韓上映當時佳評不斷,獲得韓國知名網站NAVER 觀眾8.64分、媒體.影評7.15分高分好評。

▲《再見,未成年》劇照(圖/車庫娛樂)

以《追擊者》《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獲得影帝獎座的金倫奭,首部執導電影《再見,未成年》在籌備期就備受關注,他在看了某部舞臺劇後,決定取其中一段劇情,嘔心瀝血地完成《再見,未成年》的劇本。許多觀眾都對金倫奭首度執導的表現給予好評,紛紛表示「以為金倫奭只會演戲,沒想到連執導也如此細膩傑出!」「金倫奭不只很會演,還很會拍片啊!」「這是近年來最傑出的韓國電影,想不到韓國也能拍出如此細膩的作品!」

▲《再見,未成年》劇照(圖/車庫娛樂)

劇中飾演金倫奭妻子的廉晶雅,近期以韓劇《天空之城》、韓綜《一日三餐》再創事業高峰,她透露會接拍《再見,未成年》全因為導演金倫奭,她表示:「能出演金倫奭導演的出道作品,令我感到十分光榮。很好奇自己的演技,在金倫奭導演的執導下會變得如何。」

廉晶雅在劇中面對丈夫外遇仍屹立不搖,以獨到的方式「修理」丈夫的模樣也令觀眾拍手叫好,成為片中最大的亮點。而劇中也意外見到廉晶雅在《天空之城》中的「女兒」金惠允的身影,令許多觀眾都十分驚喜!《再見,未成年》,韓影印象影展 2020年1月3日輪番上映。

▲《再見,未成年》劇照(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2019 年最「視覺眩目」 艾瑪羅伯茲勇敢逃離島嶼治療所   下則:邪靈在作祟?《惡靈20》領觀眾進入陰森叢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