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原來是他! 神秘「眼睛版」海報清新卡司曝光
原來是他! 神秘「眼睛版」海報清新卡司曝光
2019-12-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導演安竹間睽違4年再推最新浪漫愛情電影《你的情歌》,繼日前三張隱藏卡司名的「眼睛版」海報後,前導預告曝光清新卡司組合,包括金鐘獎男女主角柯佳嬿、傅孟柏及超級偶像歌唱冠軍謝博安,電影由時報文學首獎作家葉揚首度擔綱編劇,電影將於明年農曆春節首檔1月23日全台獻映!

▲《你的情歌》前導海報(圖/甲上)

《你的情歌》前導預告,故事結合熱血的學生樂團選秀,讓歌唱比賽冠軍的謝博安首度登上大銀幕展現音樂實力,更揭開了他與柯佳嬿、傅孟柏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譜出一段浪漫動人的純愛三角戀!此外,不僅納豆驚喜客串柯佳嬿的追求者,黃嘉千也特別演出婚姻諮商師,預告中一段台詞:「一腳踩著煞車,一腳踩著油門,車子是不會動的。」向所有仍在為夢想與愛情努力的人們喊話。

▲《你的情歌》前導海報(圖/甲上)

《你的情歌》是導演安竹間繼電影《追婚日記》之後,為觀眾出的第二道愛情習題,集結柯佳嬿、傅孟柏與謝博安的高顏質青春愛情故事,不僅電影版權狂銷十個地區,更引爆網路討論聲浪。

安竹間表示片中柯佳嬿有情傷、傅孟柏事業不得志,而謝博安也有著痛苦的經歷,他們遇上了人生的低谷,和這世上許許多多為了愛情、夢想和事業而努力掙扎的人一樣,他說:「片名《你的情歌》是在和觀眾對話,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首自己的情歌,那首歌也許會讓你想起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和最思念的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網友問爆《你的情歌》主題曲終曝光 情歌天王TANK驚喜獻聲
傅孟柏、謝博安為愛大打出手 傅孟柏慘被小豬撲滿K頭
柯佳嬿《你的情歌》空靈裝扮 粉絲大讚美出新高度
謝博安新片化身情歌王子 彈錯裝沒事耍帥很自在
原來是他! 神秘「眼睛版」海報清新卡司曝光
上則:女星形容劉以豪像閃亮的星 劉奕兒一句話引全場爆笑   下則:台灣拍出亞洲首部iPhone電影! 謝欣穎將與他搭檔命定CP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