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艾瑪》來了!改編珍奧斯汀同名經典 超美預告曝光
《艾瑪》來了!改編珍奧斯汀同名經典 超美預告曝光
2019-12-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喜劇劇情新作《艾瑪.》改編自珍奧斯汀備受喜愛的喜劇,《艾瑪.》重新描繪出尋找真愛與幸福結局的故事。奧特姆德魏爾德執導,並由《異裂》安雅泰勒喬伊主演。

其他演員陣容包含強尼佛林《紐約安可曲》、比爾奈利(《金盞花大酒店》系列)、米亞高絲《救命解藥》、米蘭達哈特《麻辣間諜》、喬許歐康納《走音天后》、卡倫透納《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魯伯特葛瑞夫《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潔瑪韋倫《幫寶弒》、安柏安德森、譚雅雷諾斯和康納斯溫德爾(Netflix 原創影集《性愛自修室》)等。

▲《艾瑪.》劇照(圖/UIP)

故事敘述漂亮,聰穎,富有的艾瑪伍德豪斯(Emma Woodhouse)在這個無聊平庸的小鎮裡就像一隻靜不下來的女王蜂。 然而,在這充斥著反諷社會階層與青澀的成長故事裡,艾瑪在經歷過一連串亂點鴛鴦和誤判情勢後,發現真愛一直在身邊。

▲《艾瑪.》原文海報(圖/UIP)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艾瑪》來了!改編珍奧斯汀同名經典 超美預告曝光
上則:繼《計程車司機》後二度合作 史詩戰爭片票房破400億韓幣   下則:首度以3DCG呈現 挑戰「魯邦一世」未能達成的夢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