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首度以3DCG呈現 挑戰「魯邦一世」未能達成的夢想!
首度以3DCG呈現 挑戰「魯邦一世」未能達成的夢想!
2019-12-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魯邦三世 the first》首度以 3DCG呈現的電影版作品挑戰魯邦一世未能達成的夢想由王牌編劇《STAND BY ME 哆啦A夢》、《勇者鬥惡龍 你的故事》的山崎貴負責執導以及劇本的部分。

▲《魯邦三世 The First》劇照(圖/向洋影業)

聲優陣容包刮栗田貫一(魯邦三世)小林清志(次元大介)浪川大輔(石川五右門)廣瀨玲(蕾蒂西亞)澤城美雪(峰不二子)山寺宏一(錢形幸一)藤原龍也(傑洛特)吉田鋼太郎(蘭貝爾)與山寺宏一(錢形警部)

▲《魯邦三世 The First》海報(圖/向洋影業)

故事描述那個大名鼎鼎的亞森‧魯邦唯一失手的祕寶「布列松日誌」,傳說若能解開日誌之謎,就會獲得龐大的財寶。瞄準了這個目標的魯邦,邂逅熱愛考古學的少女蕾蒂西亞(廣瀨鈴),兩人決定合力解開謎團。然而,企圖得到布列松日誌的祕密組織研究人員‧蘭貝爾(吉田鋼太郎),以及操控組織的神祕男子‧傑洛特(藤原龍也)卻阻擋住兩人的去路……。隱藏在布列松日誌裡令人震驚的真相究竟是!?

▲《魯邦三世 The First》劇照(圖/向洋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緬懷原作者 動畫界的不死鳥《魯邦三世》日本引爆話題
上則:《艾瑪》來了!改編珍奧斯汀同名經典 超美預告曝光   下則:日百貨公布員工經期惹爭議 二階堂富美:「互相理解」非常好的開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