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黑豹」男星查德維克受警察特訓 聯手席安娜米勒合作無間
「黑豹」男星查德維克受警察特訓 聯手席安娜米勒合作無間
2019-11-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黑豹》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脫下戰袍,化身英勇警探的懸疑動作電影《暴走曼哈頓》(21 Bridges),即將於11月29日全台盛大上映。雖然沒有英雄超能力,查德維克依舊身手矯健,不管是在城市街道奔馳追凶還是激烈的街頭槍戰都難不倒他,為此,查德維克也下足功夫,事前接受紐約警察緊鑼密鼓的特訓。

▲ 《暴走曼哈頓》海報(圖/Catchplay)

他說:『紐約警察給我非常精實的特訓,而且練習過程都是真槍實彈,我必須要去學習專業的拿槍姿勢及如何近距離開槍、連續開槍,甚至在有人質的時候該怎麼開槍等,拿著真槍讓我壓力非常大,但也讓我更能揣摩警察的每一個細微動作及開槍的心境。』

▲ 《暴走曼哈頓》劇照(圖/Catchplay)

除了身手矯捷的查維德克外,身為片中一點紅的性感女星席安娜米勒 Sienna Miller亦有勇猛表現,在黑夜奔跑緝凶、街頭對峙,與身邊一群男警相比絲毫不遜色,查德維克也大讚席安娜米勒不僅演技精湛,還跑得非常快,與她一起在街頭追凶十分過癮,席安娜米勒說:『查德維克起初是獨行俠,喜歡單幹,但他很快就發現我能力強,或許能幫上忙,最後我們合作無間。』

 

《暴走曼哈頓》描述警探安德烈(查德維克博斯曼 飾)的父親從警時因公慘遭殺害,因此他誓言將所有殺警凶手繩之以法。為了偵破一樁8名警察慘遭奪命的駭人搶劫案,他必須在時限內抓到凶手,於是不擇手段展開緝凶行動,封鎖曼哈頓全境21座橋,並關閉所有交通系統。但就在追尋正義的同時,卻也揭開意想不到的黑幕…。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黑豹」男星查德維克受警察特訓 聯手席安娜米勒合作無間
「黑豹」男星查德維克來真的 飛車槍戰肉搏不靠替身
《黑豹》男星針對「漫威電影不是電影」一說暴走發表看法
羅素兄弟強力製作 「黑豹」動作新片飛車槍戰看到爽
「黑豹」轉當警探緝凶全面封鎖曼哈頓 復仇者聯盟系列導演羅素兄弟新作《暴走曼哈頓》暑假火爆上映
上則:不畏國家機器壓力 九十年代大學生哭喊自由   下則:親身孕活經驗 熟男與小兩輪嫩妻力拼「做人計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