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末日求生! 四位奧斯卡級髒比殺手強勢回歸
末日求生! 四位奧斯卡級髒比殺手強勢回歸
2019-10-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影史經典喪屍神作《屍樂園》在2009年推出後,秉持著「白爛有理,耍腦無罪」的最高原則,結合動作場面、無俚頭對白與靠北末日生存守則,不僅以小成本之姿在全球締造出破億美元票房,也讓本片成為cult粉心頭好。儘管電影從未在台灣的大銀幕上映,但此片地下口碑爆棚,多年來被屍粉譽為「此生必看髒比神片」!

▲《屍樂園:髒比雙拼》劇照(圖/索尼影業)

在電影邁入推出十周年之際,正宗續集《屍樂園:髒比雙拼》即將上映,而當年四位主角艾瑪史東(Emma Stone)、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傑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與艾碧貝絲琳(Abigail Breslin)不僅全數回歸,四人近年也身價大漲,全數榮登奧斯卡入圍鍍金俱樂部!

▲《屍樂園:髒比雙拼》劇照(圖/索尼影業)

《屍樂園:髒比雙拼》除了四位奧斯卡級的髒比殺手卡司強勢回歸外,新片一樣由當年編導,同時也是近年當紅的《猛毒》導演、《死侍》編劇團隊出馬操刀,保證帶給觀眾金獎等級的最強殺髒密技!片中不僅把髒比殺好殺滿,新丑角瞎妹柔伊德區(Zoey Deutch)與艾瑪史東、伍迪哈里遜的精采對戲,也讓本片北爛搞笑指數衝破新高!

▲《屍樂園:髒比雙拼》海報(圖/索尼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末日求生! 四位奧斯卡級髒比殺手強勢回歸
上則:瘋狂超越《三個傻瓜》 「魯蛇幫」變人生勝利組?   下則:明星聚焦 艾兒芬妮:註定成為世界影壇的女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