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星際救援》發人深省 小布:能力來自我們的脆弱
《星際救援》發人深省 小布:能力來自我們的脆弱
2019-09-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關於選角

布萊德彼特飾演羅伊邁克布萊德當布萊德彼特同意接演羅伊邁克布萊德這個角色時,導演葛雷覺得「非常受寵若驚」。葛雷回憶說:「多年來,我和布萊德彼特幾次嘗試想合作拍片,但是都喬不出空檔,一直沒能成功合作,這次他能參與本片的拍攝,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星際救援》劇照(圖/双喜)

彼特說:「我一直很喜歡詹姆士葛雷的導演手法,這是出於對電影史的深刻理解。他敘述故事的方法一直有種古典元素,非常優雅,實在是經典中的經典。我們最初是討論何謂『連結』?尤其是對一個人而言,又或許我們談的是一個不見得很善於與別人連結的人;在發生危險時,他在高塔上或是在外太空就很有能力,但是要跟別人親密一點,他就有困難了。」

他繼續說:「電影裡,羅伊開始有意識到他和周邊的人溝通出現了困難,此時他得知他爸爸可能還活著,所以我和導演討論的是他的脆弱。什麼是脆弱?什麼是一個人的能力?這個能力是從何而來?結論是我們努力想得到的,也就是我們的能力,其實是來自我們的脆弱。真正的自信是來自我們能認知到自己的弱點、缺點、不安全感,而且不能加以隱藏或是試圖掩飾。我發現在人生中,心靈的平靜和力量就是來自於此,跟我爸的成長過程是恰巧相反的。」布萊德彼特解釋說:「這是我和詹姆士葛雷初期的討論,我覺得他拍這部片想表達的重點非常吸引我。」

▲《星際救援》劇照(圖/双喜)

「布萊德什麼細節都會注意到,他觀察力很敏銳,完全就是導演的好朋友,不只是因為他同時也擔任製片,也因為他是個非常貼心的演員,他不僅對他的角色感興趣,也會關心整個故事。」葛雷表示:「他是個很有趣的人,因為他有著明星外表與氣場,但是他卻不擺架子;他是個非常才華洋溢的演員,你給他什麼指導他都能配合得恰到好處,還能舉一反三地發揮到淋漓盡致,感覺他演戲是毫不費力的,就像吉米史都華或史賓塞崔西一樣,看起來幾乎不像是在演戲,但他就是演技一流,只是你看不出他是怎麼辦到的。」

▲《星際救援》劇照(圖/双喜)

葛雷笑著說:「我不是說他演來毫不費力氣,只是說在我們看起來是如此,這對導演而是非常有助益的。跟布萊德合作是很愉快的經驗,他是個觀察力極其敏銳又演技過人的演員,情感非常豐富,能有他的加入是我莫大的榮幸。」關於這部片,彼特說:「我覺得這部片是根源於1970年代的電影,導演的拍片手法像是源自於那個時期:發人深省也有很多細節,而片中也有大規模的動作場面和讓人瞠目結舌的場景。」

▲《星際救援》劇照(圖/双喜)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網友i口碑!《星際救援》我們的未來是否不再有溫度?
《星際救援》發人深省 小布:能力來自我們的脆弱
傳奇演員湯米李瓊斯 精準詮釋迷失的危險人物
布裘婚變3週年 小布孤絕關係大展疏離脆弱演技
不來的彼特?! 小布闢謠親自現身東京推《星際救援》
《星際救援》誕生! 解開威脅地球秘密的太空旅程
小布超帥出席世界首映 國際媒體盛讚:奧斯卡等級的演繹
上則:傳奇演員湯米李瓊斯 精準詮釋迷失的危險人物   下則:《驚爆焦點》製作公司震撼打造 揭開政府的謊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