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全球掀起英國復古風潮 「雪利酒」一夕變成熱門酒飲
全球掀起英國復古風潮 「雪利酒」一夕變成熱門酒飲
2019-09-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唐頓莊園》效應使得英國管家再度流行,且全球最富有的家庭受到《唐頓莊園》的影響,對於英式管家的需求量在一年內就增長了兩倍,都希望過那種被侍候得無微不至的生活;還有酒類的銷量讓《唐頓莊園》粉絲紛紛購買原本被認為只有阿嬤才愛喝的雪利酒,竟一夕間變成熱門酒類飲料,另外,多虧了年輕族群對奢華風格“波特酒”的興趣,使得波特酒的銷量預期將首次超越雪利酒

▲《唐頓莊園》劇照(圖/環球影業)

再來談到《唐頓莊園》帶領的時尚潮流,引發模仿劇中考利貴族家庭的穿衣風格,造成復古睡/內衣的銷量激增,尤其劇中曾被提到的1920年代奢華內衣品牌“露西兒”迅速翻紅,復古風服飾網路搜尋量大幅增加,連帶裝飾風藝術珠寶價值也暴漲;《唐頓莊園》推動出來的觀光產業,吸引數以萬計來自中國、日本和美國的遊客前來,劇中的‘海克利爾城堡”更因此每天多進帳38,000英鎊。

       

▲《唐頓莊園》劇照(圖/環球影業)

《唐頓莊園》電影版的故事描述考利家族以及他們的僕人們即將榮幸接待身分最顯赫的訪客,英國國王喬治五世以及瑪麗王后。考利家族的長女瑪麗現在負責掌管唐頓莊園的大小事,她必須安排一場聲勢浩大的閱兵儀式以及一場饌玉炊金的晚宴,這位唐頓莊園的全新女主人即將面對她最大的挑戰。但並不是一切都按照計畫進行居住在唐頓莊園的考利家族以及他們的僕人們必須竭盡所能,確保這次的王室來訪一切順利,並且完美地呈現這座他們引以為傲的莊園和家園。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強大魅力! 贏過《藍波》登上美國首周票房冠軍
全球掀起英國復古風潮 「雪利酒」一夕變成熱門酒飲
萬眾期待! 大銀幕呈現《唐頓莊園》原班齊聚飆演技
知名電視影集《唐頓莊園》首度登上大銀幕
上則:推理爽感度極高! 《懸案密碼》前傳抽絲剝繭揭真相   下則:近距離感受「鵜鶘麵包店」 吐司與餐包藏有什麼秘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