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萬眾期待! 大銀幕呈現《唐頓莊園》原班齊聚飆演技
萬眾期待! 大銀幕呈現《唐頓莊園》原班齊聚飆演技
2019-09-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年秋天,風靡全球的電視影集唐頓莊園即將成為一場影壇盛事,備受全球觀眾喜愛的考利家族以及他們無畏無懼的僕人們,準備迎接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刻。英國國王與王后的到訪將帶來勁爆的醜聞、浪漫的戀情和詭譎的陰謀,讓唐頓莊園的未來陷入危機。

▲《唐頓莊園》劇照(圖/環球影業)

這部萬眾期待的電影由影集的創作者朱利安費羅斯操刀編寫劇本,並由原劇演員領銜主演----瑪姬史密斯、蜜雪兒達柯莉、蘿拉凱米歇爾、蘇菲麥席拉、艾倫里奇等唐頓莊園編劇兼製片朱利安費羅斯說:「把這齣電視劇搬上大銀幕,就電影感和故事來說,規模一定會變得更龐大,我們希望讓觀眾覺得你不一定要是電視劇的死忠粉絲才能享受這部電影。

▲《唐頓莊園》劇照(圖/環球影業)

但你若是電視劇的鐵粉,或是偶爾看過這齣電視劇的話,就會對於這部電影呈現的角色和他們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感到非常滿意,也絕對會看得很過癮。」他接著說:「這部電影必須感覺是一個大事件,不管片中角色各自有什麼樣的故事,這個大事件都會讓他們凝聚在一起。」

▲《唐頓莊園》劇照(圖/環球影業)

他繼續說:「伊美黛史道頓、潔拉汀詹姆斯、賽門瓊斯、史蒂芬坎貝摩爾、塔彭絲米德爾頓以及凱特菲立普斯都是非常優秀的英國演員,每一位全新加入的演員和角色都很自然地融入唐頓莊園原本的卡司。當這些演員以全新的角色加入原本的核心演員組成的大家庭,他們都很高興能夠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強大魅力! 贏過《藍波》登上美國首周票房冠軍
全球掀起英國復古風潮 「雪利酒」一夕變成熱門酒飲
萬眾期待! 大銀幕呈現《唐頓莊園》原班齊聚飆演技
知名電視影集《唐頓莊園》首度登上大銀幕
上則:「阿部寬第二」反差萌 女神長澤雅美騙財騙色騙天下   下則:三位導演、三倍翻轉 原創劇本延續神片最強騙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