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不朽黑幫傳奇《教父I&II》 一生必看影史名作重返大銀幕
不朽黑幫傳奇《教父I&II》 一生必看影史名作重返大銀幕
2019-08-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不朽黑幫史詩經典《教父I》、《教父II》(The Godfather I&II)數位修復版電影將於927日重返大銀幕。電影由奧斯卡名導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執導,集結一票金獎影帝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艾爾帕西諾(Al Pacino)以及第二集加入的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等重量級卡司,描述黑手黨柯里昂家族的興衰。一生必看影史名作《教父I》、《教父II》數位修復版,將於927日起於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教父I&II》法版雙主視覺海報(圖/捷傑)

IMDb列為二十世紀最偉大的電影大師之一的柯波拉,其締造教父系列電影可說是黑幫電影之最,《教父I》與《教父II》分別於1972年和1974年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斬獲多項金獎肯定,《教父I》不僅創下當年有史以來最高票房紀錄,造成極大轟動,更被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選其為百大電影第一名,給予至高評價:「它既古典又現代,在傳統故事中帶有現代批判視角,這是一部真正的經典。」並在1990年收錄進美國國家電影名冊,給予永久性保護。

▲《教父I》柯里昂家族的父親與兒子們(圖/捷傑)

《教父》、《教父II》根據馬里奧普佐(Mario Puzo)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今年適逢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80大壽,此次重映4K數位修復版,將電影中各種的經典片段、對話與動人配樂,再次大銀幕重現在影迷心中。

▲《教父I&II》影史神作經典重映(圖/捷傑)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不朽黑幫傳奇《教父I&II》 一生必看影史名作重返大銀幕
【電影情報】全球限量! 《教父》三部曲45週年奧默塔紀念版上市
影史上最知名建築 《教父》豪宅標價出售
上則:今年最暖心療癒的狗狗電影 成香港民眾溫暖的避風港   下則:影片暗藏閃爍玄機 拼湊DC小丑起源故事終極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