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王淨、傅孟柏十指緊扣培養感情 禁忌師生戀引發風波
王淨、傅孟柏十指緊扣培養感情 禁忌師生戀引發風波
2019-08-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年度最受期待驚悚鉅作電影《返校》,改編自同名暢銷遊戲,廣受各界引頸期盼。劇情中有一段重要的感情戲,學姊方芮欣因為與老師張明暉的禁忌師生戀,而引發連串風波。

▲《返校》劇照(圖/影一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

除此之外,為了讓王淨與傅孟柏在電影中能表現出不能被外人所看穿的禁忌曖昧感情,兩人只能用眼神交流以及細微的肢體動作來表示。徐漢強導演想到一個方式讓兩人可以迅速進入狀況。就是讓兩人一進劇組就要十指緊扣手牽手!

▲《返校》王淨、傅孟柏為培養感情被導演要求現場十指緊扣(圖/影一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

王淨與傅孟柏過去從未合作過,甚至不太熟,一進劇組就要牽手會不會很尷尬?傅孟柏完全不覺得尷尬,他覺得王淨真的就是個天真的小妹妹,在現場很搞笑,他說:「我又是個老靈魂,可能就是一種爺爺陪孫女的方式在互相引導入戲。王淨很棒,表演很有靈性很直覺,把方芮欣的孤獨倔強和超齡的感情表現得很出色。」

而王淨談起傅孟柏,一開始不熟悉,只有看過他在《最後的詩句》的演出。沒想到本人是一個冷面笑匠,有時候感覺沒話聊就會神來一句冷笑話,王淨說:「傅孟柏真的有一股老靈魂在身上,跟他相處就很像爺爺陪小孩子一樣。」

▲《返校》劇照(圖/影一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

王淨除了演出亮眼,緋聞也是不斷。監製李烈同時也是她現在的經紀人是否有下達禁愛令?李烈說:「戀愛的經驗可以幫助她成長,這沒有不好,只要她知道分寸懂得保護自己就好。」王淨自己坦言:「愛情是生命裡很重要的一部分,烈姐並沒有不准我談戀愛,但現在這時候我更想要讓觀眾記得我的作品。」

▲《返校》海報(圖/影一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返校》於920日全台盛大上映,改編自同名暢銷遊戲,由徐漢強執導、編劇,王淨、傅孟柏、曾敬驊主演。一夜,方芮欣與魏仲廷在暴雨中的校園甦醒,卻發現校園逐漸從他們熟悉的世界剝離,在鬼魅橫行的異域,他們被迫面對可怖的真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返校》上映創佳績 男女主角徵選過程曝光!
被遊戲耽誤的金鐘導演 打造獨一無二心理驚悚片
王淨、傅孟柏十指緊扣培養感情 禁忌師生戀引發風波
《返校》中元節發預告 畫面讓人超毛!
耗時兩年 全球暢銷同名遊戲改編電影《返校》定檔9月
上則:老師大戰老屍! 黑豹奧斯卡女星從影最瘋狂演出   下則:驚悚預告釋出 「暮光女」頂金髮帥氣造型深入海底噩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