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驚悚預告釋出 「暮光女」頂金髮帥氣造型深入海底噩夢
驚悚預告釋出 「暮光女」頂金髮帥氣造型深入海底噩夢
2019-08-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深海終劫站》(UNDERWATER)台灣官方前導預告正式釋出,深海怪物驚悚題材加上由近年開始回歸主流大片行列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 主演,她更以金色短髮造型幹練現身,再次顛覆觀眾形象,勢必掀起一波新的電影話題風潮!

▲《深海終劫站》劇照(圖/迪士尼)

▲《深海終劫站》劇照(圖/迪士尼)

《深海終劫站》故事講述6名駐紮於深海底部的研究人員,因為一場災難性的地震,意外受困於即將被淹沒的研究設施。唯一的生存之路竟然只剩下徒步經由海底平面走到遙遠的廢棄鑽井臺。在混亂中一面逃竄、一面試著搞清楚狀況的他們很快就意識到…某種前所未見的海底掠食者已被喚醒,並將他們當作獵物般的追擊撲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暮光女飆髒話拚了 無畏幽閉恐懼怕水拍深海戲
驚悚預告釋出 「暮光女」頂金髮帥氣造型深入海底噩夢
上則:王淨、傅孟柏十指緊扣培養感情 禁忌師生戀引發風波   下則:隋棠驚喜客串半夜遭小鬼糾纏 下戲母愛噴發主動陪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