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正義邪惡他都行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古仔再嶄新面貌
正義邪惡他都行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古仔再嶄新面貌
2019-08-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文:雀雀

古天樂一向都能自在轉換於散發正氣與邪氣的兩種角色之間。二○一三年他在杜琪峯導演的《毒戰》中飾演一個永遠死性不改的瘋狂毒販,徹頭徹尾執迷不悟的極致作為讓觀眾看了也不寒而慄。二○一四年的《Z風暴》則是林德祿導演的反貪風暴系列電影第一集,後有《S風暴》、《L風暴》至今年的《P風暴》,古天樂在系列中飾演第一男主角陸志廉,為廉政公署總部主任,在每一集中都針對特定議題執行調查甚至出任務。

▲《毒戰》劇照(圖/華映娛樂)

在《殺破狼•貪狼》中古仔再度飾演香港警察,片中他的十五歲女兒旅泰失蹤,為了找出女兒前往泰國調查卻扯進外籍黑幫犯罪集團不為人知的秘密業務,在難解的局中硬拼出一條血路。

▲《殺破狼 貪狼》劇照(圖/双喜)

今年是古天樂的豐收年。他在與劉德華共演的《掃毒2天地對決》中飾演有如小丑一般的毒梟大反派,在片中常笑到讓人心底發寒,並與執行私刑正義的華仔有著激烈的飛車動作對決,是為年度票房最佳港片。緊接著《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也在暑期接力登場上映。

《使徒行者2 諜影行動》劇照(圖/華映娛樂)

古仔在《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與張家輝和吳鎮宇合作演出,由一場交通事故所引發到緬甸甚至西班牙的跨國案件裡,每個人都成為涉嫌犯案的潛在罪人!即便飾演的是保安部警司井進賢,古天樂是好人抑或是壞人?電影也要看到最後答案才會揭曉。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古天樂:香港電影的代名詞
演什麼像什麼 古天樂獲得華語影壇全面肯定
上則:二度扮演毒梟駕輕就熟 男星喬爾金納曼遊走黑白殺出血路   下則:演什麼像什麼 古天樂獲得華語影壇全面肯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