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工人皇帝」是誰? 看《炫目之光》前你一定要知道他
「工人皇帝」是誰? 看《炫目之光》前你一定要知道他
2019-08-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美國搖滾歌手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1949年9月23日生於紐澤西州朗布蘭奇,綽號”TheBoss”。史普林斯汀經常與E街樂團(EStreet Band)共同創作與巡迴演出,此外也以個人的身份或是與其它樂手聯袂演出。史普林斯汀在1970年代早期的專輯中獲得了一致好評,並以1975年發行的專輯「Born to Run」而獲得了世界性的聲譽。

在長達五十年的職業生涯中,史普林斯汀因其詩意和具有社會意識的歌詞、精力充沛的舞台表演而聞名於世。他錄製了搖滾專輯和民謠作品,他的歌詞經常述說美國藍領階級的困境和奮鬥。他對於表達一般中下階層民眾的生活,不僅是發自內心的誠懇,更有著悅耳動聽的旋律以及辛辣直截的批判,讓他得到了20項葛萊美獎、2項金球獎(電影《費城》主題曲”Streetsof Philadelphia”、《力挽狂瀾》主題曲”TheWrestler”)、1座奧斯卡金像獎(《費城》主題曲”Streets of Philadelphia”),1999年入選搖滾名人堂,入選歌曲作者名人堂,2004年滾石雜誌將他排名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藝術家第23名,2009年獲得甘迺迪中心榮譽獎,2016年獲頒總統自由勳章。

電影《炫目之光》改編自真實故事,敘述一名青少年如何在苦悶與壓力的環境下,接觸了美國流行樂壇素有「工人皇帝」之稱的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的經典歌曲,進而獲得正向的力量與勇氣的感人故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工人皇帝」是誰? 看《炫目之光》前你一定要知道他
改編自真實故事! 《炫目之光》藉由音樂找到夢想的翅膀
上則:《返校》中元節發預告 畫面讓人超毛!   下則:男偶像配音《乘浪之約》 輕聲調情竟害羞笑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