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獅子王》睽違25年,傳奇經典新面貌!
《獅子王》睽違25年,傳奇經典新面貌!
2019-07-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迪士尼原版《獅子王》動畫電影於1994年上映,以非洲草原動物的故事和膾炙人口的音樂闡釋生命意義,造成轟動掀起全球熱潮,以近十億美元榮登全球影史10大最賣座的動畫片,而後接連推出兩部電影長片續集、動畫連續劇、3D重製版電影,甚至紅到改編成百老匯音樂劇熱賣至今。

《獅子王》在全球影迷心中地位重要,多次被選為世紀百大電影之列,迪士尼早就有意為《獅子王》拍攝真人版電影,但受限於特效技術尚未純熟,計劃延宕多年,直到2016年《與森林共舞》透過實景和CGI特效的結合成功呈現叢林生活、人類毛克利與巨獸互動,獲得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的肯定,迪士尼終於下定決心挑戰經典作品《獅子王》。

由《鋼鐵人》、《與森林共舞》導演強法洛(Jon Favreau)執導演筒,並邀請到黃金卡司配音陣容,包含「辛巴」唐納葛洛佛(《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娜娜」碧昂絲(《夢幻女郎》)、「木法沙」詹姆斯厄爾瓊斯(《獅子王》動畫版)、「刀疤」奇維托艾吉佛(《奇異博士》)、「彭彭」塞斯羅根(《功夫熊貓3》),以及「丁滿」比利埃西納(《憤怒鳥玩電影》),25年後再次透過寬廣無際的非洲大草原,呈現更多元繽紛的冒險故事和生命領悟。

音樂是《獅子王》電影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當年電影中的歌曲由英國傳奇搖滾歌手艾爾頓強、金獎作詞家提姆萊斯和配樂大師漢斯季默共同執掌,王牌組合融合磅礡的管弦樂與觸動心弦的搖滾樂,成功營造出洋溢大自然濃厚生命力的樂章,摘下當年奧斯卡「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佳配樂」以及金球獎最佳音樂喜劇電影等大獎,主題曲「生生不息」(Circle of Life)更是觀眾心目中的金曲冠軍,多年來被改編成各種語言及版本演繹。擬真版《獅子王》將由62歲的配樂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再次操刀,為全球觀眾帶來創新與經典交織的動人樂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獅子王》睽違25年,傳奇經典新面貌!
《獅子王》打破迪士尼紀錄!台灣開賣未演先轟動
上則:《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真人版Dora來了!   下則:《從前,有個好萊塢》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再出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