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艾兒芬妮《魔力女聲》與名導之子十指緊扣擦愛火 甜蜜爆料:「他超迷韓團BTS」
艾兒芬妮《魔力女聲》與名導之子十指緊扣擦愛火 甜蜜爆料:「他超迷韓團BTS」
2019-04-10 作者:威視電影

《樂來越愛你》團隊打造全新音樂夢想電影,由《英倫情人》奧斯卡名導安東尼明格拉之子麥斯明格拉首次編導,《黑魔女:沉睡魔咒》艾兒芬妮全片主演獻唱,外媒稱讚:「《一個巨星的誕生》後最期待的音樂電影」,《魔力女聲》將於4月19日全台上映!

以金球獎最佳影集《侍女的故事》男主角闖出一片天的麥斯明格拉,不靠金獎名導父親的光環,首次跨足編導的作品《魔力女聲》就驚豔各界,但導演卻透露其實電影延宕長達9年時間,原本2009年就開始籌備,但卻始終無人相信他可以做得到,直到2018年受到《樂來越愛你》監製弗萊德伯格的幫助,才順利完成拍攝。

狗仔拍到艾兒芬妮與導演兩人因戲擦出愛火(圖片取自justjaredjr雜誌)

而艾兒芬妮首次與麥斯明格拉合作,兩人就因戲擦出愛火,兩人被狗仔拍到在大街上十指緊扣親密互動,雖然兩人未正面承認關係,但宣傳期間兩人互動頻繁,艾兒芬妮更甜蜜爆料導演的小秘密:「他私下超級少女心,不但是BTS的鐵粉,還會跳他們的舞呢!」看得出兩人之間充滿許多粉紅泡泡戀愛ING!

首次自編自導新作《魔力女聲》的麥斯明格拉,不靠金獎名導父親的光環,反而憑著自身才華發展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這次在片中特別選在父親的故鄉「懷特島」拍攝,麥斯明格拉表示這裡對他與父親都有著很重要的回憶,會想拍一部音樂夢想的電影,全是因為父親與片中女主角「薇拉」背景相似,父親從小就身兼數職貼補家用,利用零碎時間玩樂團,一直對音樂有夢想及熱情,卻始終無法實現,因此導演便以父親為原型,編寫了這個劇本。

《魔力女聲》導演麥斯明格拉延宕9年時間才完成電影

導演透露其實這部作品延宕了9年時間才完成,當初劇本在2009年就開始撰寫,為了要打造電影中豐富的音樂感染力,不但以競賽為故事主軸,麥斯更堅持每10分鐘就要穿插一首歌曲,礙於昂貴的音樂版權和極高的執行困難度,他身旁的朋友們都不相信他能做到,直到2018年《樂來越愛你》監製弗萊德伯格看完他的劇本,全力支持他之下,電影才得以順利完成〪導演受訪時特別致謝弗萊德伯格:「因為有他的相信,讓我能有信心地完成作品。」

狗仔拍到艾兒芬妮與導演兩人因戲擦出愛火02(圖片取自justjaredjr雜誌)

    首次與麥斯明格拉合作的艾兒芬妮,在《魔力女聲》中親聲獻唱的賣力演出,不僅讓導演刮目相看,大力誇讚她的歌聲純粹令人著迷,兩人也因為這部電影擦出愛火。相差12歲的兩人,被狗仔直擊在大街上十指緊扣並甜蜜勾肩,艾兒芬妮還靠在麥斯明格拉臉上,舉止互動相當親密。

就連兩人在宣傳電影期間受訪時,也不時透露出愛意,麥斯明格拉都會溫柔地稱讚艾兒芬妮:「她是個很專業的演員,一開始認識她時,她就對劇本有很深刻的瞭解了,而且隨時都保持備戰狀態,這樣認真負責的個性讓我深深著迷。」艾兒芬妮則是甜蜜爆料導演私底下的小秘密:「他有一顆非常少女的心,不但是韓團BTS的鐵粉,還會跳他們〈DNA〉的舞呢。」看得出兩人的互動非常親密,充滿許多粉紅泡泡!

 

4月19日  勇敢追夢

居住在英國郊區的害羞少女薇拉(艾兒芬妮 飾),喜愛唱歌的她白天上學,晚上則在酒吧駐唱,她一心夢想成為流行歌手,可以讓她逃離煩人的現實生活。薇拉瞞著母親報名了英國最盛大的選秀大賽,在踏上星光舞台的過程中,她必須堅定自己的信念、贏得屬於自己的掌聲,勇敢追逐夢想,努力讓自己發光發熱!《魔力女聲》將於4月19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艾兒芬妮《魔力女聲》與名導之子十指緊扣擦愛火 甜蜜爆料:「他超迷韓團BTS」
艾兒芬妮為《魔力女聲》接受嚴格特訓 艾瑪史東竟成壓力假想敵?!
艾兒芬妮為《魔力女聲》師學百遍女神卡卡演唱會表演,揣摩巨星風采!
泰勒絲王牌製作人圓歌手夢!艾兒芬妮主演獻唱《魔力女聲》挑戰4億神曲
上則:恐怖之王史蒂芬金《禁入墳場》 人的執念比鬼怪還深   下則:《淪落人》黃秋生癱瘓演技超催淚 吳鎮宇笑言:輸給他的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