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恐怖之王史蒂芬金《禁入墳場》 人的執念比鬼怪還深
恐怖之王史蒂芬金《禁入墳場》 人的執念比鬼怪還深
2019-04-11 作者:UIP

【禁入墳場】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經典驚悚小說,本片導演是凱文寇許和丹尼斯魏邁爾(【腥夢驚魂】);編劇是傑夫布勒(【鬼裔】);改編自史蒂芬金(【鬼店】)原著小說的電影故事作者則是麥特格林柏,主要演員包括傑森克拉克(【登月先鋒】)、艾美塞梅茲(【最美麗的死法】)、潔特勞倫斯(【雪人】)以及約翰李斯高(熱門影集【王冠】),台灣於4月12日上映。

【禁入墳場】導演凱文寇許則認為拍攝恐怖片的關鍵就是勾起觀眾最深層的恐懼感。可怕的怪物和惡魔當然很恐怖,但是深藏在人心的意念才是真正的恐怖。他說:「很多偉大的電影都有超自然的靈異題材,我也很喜歡這些電影,但是【禁入墳場】這部電影特別讓我有感覺。」製片馬克瓦拉迪安也同意真正的恐怖不一定是潛伏在黑暗中的怪物,而是絕望能夠改變一個家庭的內心。

導演丹尼斯魏邁爾說:「很多恐怖片其實只有驚嚇效果而已,但是這部電影卻深入探討家庭發生的這種悲劇,這就能為這部電影增添另一個層面。」導演丹尼斯魏邁爾很興奮能夠成為他認為是近年來史蒂芬金再次崛起的一部分。他說:「我們以全新的角度看他的作品,然後發現應該用不同的方法改編他的作品。我對於這一點非常感恩,要不然我們就不會有機會拍攝這部電影。」

傑森克拉克飾演的路易斯克里德是【禁入墳場】的主人翁,也是他演過最令人感到不安的其中一部電影,他說:「這部電影深入地呈現出真正的恐怖是什麼,小說中有很棒的一句話,就在路易斯走過樹林深處的沼澤而且看到溫迪哥怪物之後,他對自己說:『好好考慮這件事。』但是他後來還是打破了生死禁忌。」

貓咪訓練師花兩個月時間讓貓習慣上妝變成殭屍貓

【禁入墳場】就連扮演殭屍的貓咪都需要做大量的特殊化妝。動物管理員寇克傑瑞特說:「最大的挑戰就是上色,不只是替一隻貓的毛染色這麼簡單,我們必須讓這隻貓看起來就像是剛從土裡爬出來,所以我們就得替這些貓抹上泥巴、黏上樹葉和糞便。」

貓咪訓練師梅莉莎米莉特花了兩個月的時間,運用正向聯想的訓練技巧,讓這些貓咪習慣特殊化妝的過程。特殊化妝團隊也打造了邱邱這隻貓的複製品,輔助真正貓演員的演出。謝凱西說:「我們得讓這些貓咪睡覺才能替牠們做特殊化妝,因為要讓任何動物乖乖待著不動真的很難,讓牠們睡覺這一招挺管用的。」

【禁入墳場】一片描述路易斯克里德醫師(傑森克拉克 飾),帶著他的太太瑞秋(艾美塞梅茲 飾)和兩個年幼的小孩,從波士頓搬到緬因州的鄉下,他在那裡發現了隱藏在他們新家附近樹林深處的一座神秘的墳場。當一場悲劇發生,路易斯就向他有點古怪的鄰居賈德森柯蘭鐸(約翰李斯高 飾)求助,沒想到卻觸發了一連串危險的連鎖反應,也釋放出一股難以理解的邪惡力量,造成可怕的後果。電影將於4月12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恐怖之王史蒂芬金《禁入墳場》 人的執念比鬼怪還深
【禁入墳場】新版首支預告上線
上則:《幻術》台灣政治人物「原名」登場!將李登輝、陳水扁、宋楚瑜等政壇風雲人物全拍進電影裡   下則:艾兒芬妮《魔力女聲》與名導之子十指緊扣擦愛火 甜蜜爆料:「他超迷韓團BT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