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丹麥影帝尼可萊在《懸案密碼:第64號》搶救人質,步步驚心!
丹麥影帝尼可萊在《懸案密碼:第64號》搶救人質,步步驚心!
2019-04-10 作者:向洋影業

在《天使與魔鬼中》飾演職業殺手的尼可萊李凱斯,思路清晰、行事果決,與湯姆漢克斯有著令人瞠目結舌的對手戲。而這回,他將在同樣改編自暢銷小說《懸案密碼:第64號》中,飾演哥本哈根的資探警探─卡爾莫克,備受影迷期待。早在2003年的《愛情拼圖》,尼可萊李凱斯便與丹麥名導克里斯多夫波伊進行合作,實力堅強的兩人,勢必又將激起精采火花。

《懸案密碼:第64號》是部犯罪懸疑電影,劇情描述在優生制度廢除多年後,一樁發生於哥本哈根的離奇失蹤案,讓以卡爾為首的偵探三人組,捲入丹麥史上最難堪的史葡格島事件。尼可萊李凱斯於十七歲出道,清純的少男形象深植人心, 2001年他以《真正的人類》一片成功轉型,粗獷的魅力與精湛的演技,使他勇奪丹麥影藝學院最佳男主角獎殊榮。近幾年他的聲勢持續看漲,演繹風格愈趨鮮明,在印第安納影展、馬尼拉影展、丹麥勞瑞珍獎等影壇盛事中,拿下傲人成績。

而在《懸案密碼:第64號》中,由尼可萊李凱斯飾演的卡爾警探,性格冷酷、無情,卻具有無人能敵的行動力與直覺。面對難解的謎團,他總能以縝密的思路掌握蛛絲馬跡,並與深具黑色幽默風格的助理阿薩德,以及擁有多重分裂人格的秘書蘿思,一步步逼近懸案真相。

經由尼可萊李凱斯的詮釋,電影版的卡爾偵探變得更立體與獨特,猶如獵犬一般!而不僅主角吸睛,鏡頭下的《懸案密碼》亦將小說提及的犯罪現場與敘事情節,塑造地更為錯綜複雜、驚心動魄,包準是部絕無冷場的懸疑推理佳作!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坎城、威尼斯獲獎導演與丹麥影帝攜手《懸案密碼:第64號》創紀錄
坎城、威尼斯獲獎導演與丹麥影帝攜手《懸案密碼:第64號》創紀錄
在家發現木乃伊乾屍?!《懸案密碼:第64號》讓北歐帥大叔來破解!
丹麥影帝尼可萊在《懸案密碼:第64號》搶救人質,步步驚心!
改編自暢銷作家猶希阿德勒歐爾森推理小說 「丹麥最強作」的電影《懸案密碼:第64號》即將在台上映
最強作電影《懸案密碼:第64號》創下丹麥最高票房紀錄!
上則:劇情有洋蔥《逆著風的旅行》奧斯卡影后鼓掌10分鐘   下則:梅爾吉勃遜、西恩潘奇蹟共演《牛津解密》 大鬍子造型掀熱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