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影后蘭妮爆黑幕《騙局》戳偽善觀眾鼓掌
影后蘭妮爆黑幕《騙局》戳偽善觀眾鼓掌
2019-03-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影后蘭妮爆黑幕《騙局》戳偽善觀眾鼓掌

外遇人妻搖身正義女記者《騙局》巴巴拉蘭妮反擊貪瀆

以《佈局》一片爆紅全球的西班牙影后巴巴拉蘭妮(Bárbara Lennie),最近在驚悚新片《騙局》(The Realm)飾演正義女記者,片中她與貪婪政客針鋒相對,大嗆西班牙政壇的貪瀆現象,正氣凜然的反擊引發一片叫好,使該片一舉橫掃西班牙哥雅獎13項大獎提名。蘭妮片中不僅與政客唇槍舌戰,更挑戰媒體高層的重利輕義,一場她霸占主播檯、冒著失去職位危險,勇敢執意揭發貪瀆真相的演出,讓人看得膽戰心驚、佩服至極。蘭妮之前在《佈局》飾演與有婦之夫有染的人妻,這回在《騙局》改扮正義女記者形象大翻轉,讓她直嘆「層級更高過《佈局》」。而這部獲影迷推崇「年度神片」的燒腦電影《騙局》,將於3月22日在台上映。

拉蘭妮跟坎城名導阿莫多瓦、奧斯卡名導阿斯哈法哈蒂都合作過,五年前更以懸疑片《通往黑暗的瞬間》勇奪哥雅獎影后,從此躍升西班牙影壇一姊。由她主演的懸疑賣座片《佈局》,意外引爆觀眾的解謎熱潮,電影除全球大賣,更為她打開國際知名度。而她這部新作《騙局》,去年連續風光入選多倫多影展、西班牙聖賽巴斯提昂國際影展外,迄今業已狂奪西班牙各大影展20多座大獎,成了她演藝生涯的最顛峰作品。

影后不鳥指令驚爆黑幕《騙局》結局大翻轉觀眾忘情鼓掌

巴巴拉蘭妮在驚悚新片《騙局》飾演電視台當家女主播亞麥雅,對各種貪瀆弊案追根究底。有天身陷貪瀆醜聞的政治明星馬努爾(影帝 安東尼奧德拉托雷 Antonio de la Torre 飾)找上了她,想利用她的節目「漂白」,並爆料一件動搖國本的驚人消息…。拉蘭妮片中展現了媒體人的高度專業,不僅冷靜分析資訊的正確性,更旁敲側擊、讓心機政客無所遁形。兩人在直播節目上展開激烈攻防,真相內幕一步步呼之欲出。急轉直下的劇情,除讓觀眾看得心驚膽顫,連電影專業媒體【AccionCine】都奉上五顆星滿分好評,驚嘆該片「戳破社會偽善」。

蘭妮片中為揭發政商貪污名單,鍥而不捨追查真相,不料在她終於要拿到名單時,卻突然遭自家媒體高層下令噤聲,讓她陷入職業道德跟工作飯碗的兩難。令人驚訝的是,堅持維護專業的她,竟在直播現場拔下耳機,不鳥上級的指令、繼續揭發貪瀆真相,充滿正義感的演出,甚至讓觀眾在戲院忘情得起立鼓掌!《騙局》劇情環環相扣、峰迴路轉,片中呈現政治鬥爭的心狠手辣,也揭露媒體與政界的相護真相。該片最終急轉直下的結局更是超乎預期,除被讚嘆為「今年最燒腦的驚悚片」,更獲美媒喻為西班牙版的《紙牌屋》,將於3月22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3分鐘飆百句台詞《騙局》沙耶拉大崩潰奪獎
德拉托雷車速夜飆150《騙局》連奪7座影帝
導演「臥底」揭密洗錢《騙局》狂奪20大獎
強壓奧斯卡名導《騙局》 挾腎上腺素稱霸哥雅獎提名
上則:《雞不可失》 男神Bii畢書盡與名廚阿基師 聯手神還原   下則:日本特攝電影終極進化版 《機甲戰神》結合CG宛如日版《環太平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