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與川普公開嗆聲之大法官 《RBG:不恐龍大法官》入圍2019年奧斯卡金像獎兩項大獎!
與川普公開嗆聲之大法官 《RBG:不恐龍大法官》入圍2019年奧斯卡金像獎兩項大獎!
2019-03-04 作者:亮點國際影業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中年紀最長,最家喻戶曉大法官露絲拜德金斯伯格,鄉民鐵粉們對她暱稱「聲名狼藉R.B.G.」,她傳奇性一生,在美國性別平權史上功不可沒,目前已成為女權界首席人物之一,在今年也成為好萊塢的影壇焦點。

 

  繼戲劇版的《法律女王》之後,她唯一公開接受拍攝的紀錄片-《RBG:不恐龍大法官》也將於3月8日國際婦女節當天於全台正式上映。該片亦找來歷屆美國民主黨籍總統們替大法官熱情站台。從卡特,柯林頓至歐巴馬總統,都對大法官貢獻激賞與欽佩。然而全片最大爭議焦點,卻是她與現任美國總統川普的口舌戰,大法官在2016年發表對川普爭議性言論,批評川普不適任與偏激性格,對國家發展造成傷害。她強烈用語引發全國論戰,也造成網路鄉民選邊對峙,影響力之大由此可見。

 

  除此之外,她跟丈夫逾50年的佳偶愛情故事,並二度戰勝癌症,在片中娓娓道來浪漫動人,賺人熱淚,也成為全片另一焦點。歐美影壇最重量級的盛事,2019年奧斯卡金像獎中,本片脫穎而出,一舉囊括最佳紀錄片與最佳原創歌曲兩項大獎提名,而在美國票房成績也異常出色,一舉突破4億新台幣。

 

《RBG:不恐龍大法官》一片,將於3月8日全台正式上映。

來源-亮點國際影業《RBG:不恐龍大法官》大法官RBG與吉米卡特總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RBG:不恐龍大法官》史上最酷大法官 人生傳奇按讚、愛情故事傾倒
《RBG:不恐龍大法官》美國最狂女大法官金斯伯格 紀念商品與電影瘋狂熱賣,更勝川普與教宗
上則:動作鉅製《沉默的證人》 兩大實力派演員張家輝、任賢齊時隔15年再度合作   下則:吉田志織《吉娃娃羅曼死》秀舞功  棚拍反遭淺野忠信「攝」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