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RBG:不恐龍大法官》美國最狂女大法官金斯伯格 紀念商品與電影瘋狂熱賣,更勝川普與教宗
《RBG:不恐龍大法官》美國最狂女大法官金斯伯格 紀念商品與電影瘋狂熱賣,更勝川普與教宗
2019-02-21 作者:亮點國際影業

美國最高法院最年長與家喻戶曉,大法官露絲拜德金斯伯格,去年11月跌倒受傷入院,之後再傳出三度罹癌,健康狀況一度令人擔憂。日前她戰勝大腸癌,攝護腺癌,與肺癌等三癌,以85歲高齡重返法庭,堅毅氣勢令廣大鐵粉動容,帶動專屬個人紀念商品熱賣,洛杉磯、拉斯維加斯及紐約等店家都表示,大法官的公仔、枕頭、書本、T恤及紀念杯等商品,過去7個月銷量已超過10萬件。 她的紀念品銷售數字,相較於現任總統川普、前總統歐巴馬,甚至於天主教宗都為佳,目前存貨已售罄,要到3月之後才有貨。

 

  除此之外,她親身參與紀錄片《RBG:不恐龍大法官》,在美國創下近5億新台幣的票房,且在台灣時間2月25日上午即將舉行,歐美影壇最重盛事,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中,一舉囊括兩項大獎提名,分別為最佳紀錄片與最佳原創歌曲,氣勢如虹。

 

  本片是金斯伯格唯一公開接受拍攝之紀錄片,由CNN特別製作,透過大法官不平凡人生傳奇,檢視美國過去60年性別平權運動歷程。除了這段重要歷史之外,她跟丈夫逾50年的愛情故事,在片中娓娓道來,浪漫動人,也成為全片另一焦點。

 

《RBG:不恐龍大法官》一片,將於3月8日全台正式上映。

 

來源: 亮點國際影業:《RBG:不恐龍大法官》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RBG:不恐龍大法官》史上最酷大法官 人生傳奇按讚、愛情故事傾倒
與川普公開嗆聲之大法官 《RBG:不恐龍大法官》入圍2019年奧斯卡金像獎兩項大獎!
上則:不見人影靠「嘴巴」讓評審團折服 《厄夜追緝令》破天荒獲最佳女配角   下則:黑天鵝變流行巨星!娜塔莉波曼親自上陣萬人演唱會 新作《逆光天后》 化身霸氣唱跳歌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