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馬赫夏拉阿里 演員工會再度獲獎創紀錄 小金人勝券在握
馬赫夏拉阿里 演員工會再度獲獎創紀錄 小金人勝券在握
2019-01-28 作者:CatchPlay

金球獎最大贏家、奧斯卡5項大獎提名的電影《幸福綠皮書》(Green Book),在今日舉行的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s頒獎典禮上,由飾演鋼琴家的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毫無懸念獲得最佳男配角獎,同時成為唯一獲得兩次此獎項殊榮的演員,創下美國演員工會獎的新紀錄,奧斯卡幾乎勝券在握。

上台領獎時,馬赫夏拉感性地向台下的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致謝,他說:「維果,能和你一起踏上這趟旅程是我的榮幸,你是出色的演員,也是很棒的人,謝謝你讓我成為更好的人。」重現片中相知相惜的動人情誼。

電影《幸福綠皮書》上週末於台上映,票房口碑雙告捷,滿座率高達8成,上映3日全台賣破300萬,是今年度奧斯卡片最高開票數字。不僅奧斯卡大導朗霍華Ron Howard、NBA傳奇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紛紛感動推薦,奧斯卡影帝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也在推特上大推:「絕佳的演出、完美的執導,暖心、娛樂又發人省思,值得一看。」而台灣觀眾亦是好評連連,大讚「超級好看感動」、「整部片又笑又哭的」、「幽默卻也溫暖」、「兩個主角演得超棒」、「看完覺得很幸福」!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幸福綠皮書》勇奪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獎 馬赫夏拉阿里再擒最佳男配角
《幸福綠皮書》暖心友情收服金獎大導史蒂芬史匹柏 兩週5刷!
《幸福綠皮書》零負評口碑發酵 網友譽最值得二刷電影
馬赫夏拉阿里 演員工會再度獲獎創紀錄 小金人勝券在握
《幸福綠皮書》影壇重量級人士力推 「獲獎無數、零負評、一部讓你看了會暖心微笑的電影」
金球大贏家《幸福綠皮書》再獲奧斯卡5項大獎提名 本屆金球獎得主馬赫夏拉阿里呼聲最高 強勢問鼎第二座小金人
《幸福綠皮書》金獎製片奧塔薇亞史班森呼籲「幸福、和平很簡單」
《幸福綠皮書》馬赫夏拉阿里再奪大獎 強調「人與人之間理解、信任與溫暖」對現代社會的重要
維果莫天森《幸福綠皮書》增重20公斤神還原本尊   可望問鼎奧斯卡影帝
《幸福綠皮書》獲三項大獎  榮登本屆金球獎最大贏家
《幸福綠皮書》奧斯卡得主馬赫夏拉阿里「這個時代,就需要這樣的電影」
上則:《愛.欺》葛倫克蘿絲再奪美國演員工會最佳女主角!外媒預測有望拿下首座奧斯卡!   下則:《穿在乳頭上的洞》改編村上龍異色小說獲瑞士奇幻影展大獎 女星蕾雅柯絲塔從影前曾當6年OL小資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