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幸福綠皮書》奧斯卡得主馬赫夏拉阿里「這個時代,就需要這樣的電影」
《幸福綠皮書》奧斯卡得主馬赫夏拉阿里「這個時代,就需要這樣的電影」
2018-12-10 作者:CatchPlay

《幸福綠皮書》獲金球獎五項大獎提名

奧斯卡得主馬赫夏拉阿里「這個時代,就需要這樣的電影」

 

 

第76屆金球獎於昨晚公布入圍名單,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幸福綠皮書》(Green Book)榮獲五項大獎提名,包含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片、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導演及劇本。本片描述由《魔戒》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飾演的白人司機東尼,受雇於《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所飾的黑人鋼琴家唐薛利,兩人一起來到美國南方巡迴演出的故事。

 

電影以鮮明的角色、幽默的對話、動聽的音樂及流暢的拍攝手法,講述一黑一白的兩人跨越種族與階級的真摯友誼,不只帶給觀眾滿滿的溫暖和感動,更橫掃多項影展大獎,為能盡快讓台灣觀眾一同感受,片商特將檔期提前至1月25日在台上映,欲得知最新消息請上CATCHPLAY臉書。

 

電影《幸福綠皮書》除了精采動人的故事,兩位主角之間充滿詼諧對比亦不失火花張力的演出,更被媒體一致認為是本片的最大看點,雙雙獲得金球獎男主、男配入圍肯定。第3度角逐金球影帝的維果莫天森得知入圍消息開心地說:『謝謝大家的肯定,也感謝導演拍出這部充滿笑聲和感動、激發希望和憐憫的好電影。』

 

而2度獲金球獎提名最佳男配角的馬赫夏拉阿里則說:『我感到很榮幸,也很感謝大家對我的肯定,特別是我的好朋友維果莫天森與彼得法拉利,在這個缺乏同理心的時代,我們就需要這樣的電影,很高興《幸福綠皮書》能得到大家的認同。」

 

電影《幸福綠皮書》改編自真實故事,講述在充滿種族偏見的背景下,一位知名黑人鋼琴家唐(馬赫夏拉阿里 飾)準備前往南方保守地區巡迴演出,為了人身安全,他雇用一名白人保鑣東尼(維果莫天森 飾)當司機,原本互看不順眼的兩人,最後漸漸放下對彼此的偏見,發展出一段超越種族、膚色、階級和社會藩籬的動人友誼。

 

電影《幸福綠皮書》即將於2019年1月25日在台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CatchPlay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幸福綠皮書》勇奪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獎 馬赫夏拉阿里再擒最佳男配角
《幸福綠皮書》暖心友情收服金獎大導史蒂芬史匹柏 兩週5刷!
《幸福綠皮書》零負評口碑發酵 網友譽最值得二刷電影
馬赫夏拉阿里 演員工會再度獲獎創紀錄 小金人勝券在握
《幸福綠皮書》影壇重量級人士力推 「獲獎無數、零負評、一部讓你看了會暖心微笑的電影」
金球大贏家《幸福綠皮書》再獲奧斯卡5項大獎提名 本屆金球獎得主馬赫夏拉阿里呼聲最高 強勢問鼎第二座小金人
《幸福綠皮書》金獎製片奧塔薇亞史班森呼籲「幸福、和平很簡單」
《幸福綠皮書》馬赫夏拉阿里再奪大獎 強調「人與人之間理解、信任與溫暖」對現代社會的重要
維果莫天森《幸福綠皮書》增重20公斤神還原本尊   可望問鼎奧斯卡影帝
《幸福綠皮書》獲三項大獎  榮登本屆金球獎最大贏家
《幸福綠皮書》奧斯卡得主馬赫夏拉阿里「這個時代,就需要這樣的電影」
上則:金馬獎十二項大獎入圍!張藝謀集大成巔峰之作《影》   下則:小賈斯汀變成活屍?! 今年最洗腦的聖誕金曲《安娜與世界末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