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薩諾斯也融化!《我想有個家》感人熱淚提名奧斯卡
薩諾斯也融化!《我想有個家》感人熱淚提名奧斯卡
2019-01-23 作者:海鵬影業

薩諾斯也融化!《我想有個家》感人熱淚提名奧斯卡

冷血「薩諾斯」也融化!《我想有個家》提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91屆奧斯卡獎昨晚(1/22)公布入圍名單,獲媒體形容「哭翻一整袋紙巾」的感人電影《我想有個家》(Caparnaum),自87部參賽片中脫穎而出,風光提名最佳外語片。該片近來獲得好萊塢巨星連番推薦,除日前歐普拉(Oprah Winfrey)在推特上大推,《復仇者聯盟3》「薩諾斯」男星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反派性格也被該片融化,直誇電影「充滿人性」,讓他找回熱愛電影的初衷,還呼籲觀眾進戲院先賞這部感人好片。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則於225日舉行,《我想有個家》將於之前、搶先於28日大年初四在台上映。

奧斯卡向來競爭最激烈的最佳外語片單元,本屆共有87國報名角逐,最終公佈的入圍名單為:黎巴嫩《我想有個家》、墨西哥《羅馬》、日本《小偷家族》、波蘭《沒有煙硝的愛情》以及德國《無主之作》五部電影。其中黎巴嫩在兩年內,接連以《你只欠我一個道歉》、《我想有個家》入圍奧斯卡,不僅打破該國影史紀錄,後者更雙雙入圍金球獎、英國奧斯卡,並於IMDb國際電影資料網獲得了8.1分(滿分10分)的超高好評。

電影扭轉真實人生《我想有個家》獲喬許布洛林IG狂讚

這部甫提名奧斯卡的電影《我想有個家》,劇情描述一名出生貧民窟的男孩贊恩(贊恩阿勒費亞 Zain Alrafeea 飾),因父母只生不養,導致他與妹妹們淪為黑戶,甚至被拿來交易販賣,他忍無可忍之下,決定上法庭控告親生父母…。導演娜迪拉巴基 (Nadine Labaki)藉該片探討日趨嚴重的兒童撫育問題,盼能喚起全世界的關注。該片今年在坎城影展首映廣獲迴響,讓人道組織產生警覺,還協助男主角贊恩舉家移民挪威,展開全新人生。片中飾演他妹妹的兩位難民女孩,也如願獲得上學機會,從此不再露宿街頭。《我想有個家》意外讓兒童處境獲得世界矚目及實質改善,還提名了奧斯卡,完全超乎導演娜迪拉巴基預期。

 

喬許布洛林Instagram

《我想有個家》的兒童議題,日前在台試片時也成為話題。片中主演的12歲童星贊恩,更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贊恩真正來自貝魯特街頭,演出卻渾然天成,不僅成為兒童黑戶問題的代言人,精湛演技也跨國榮登土耳其金橘獎影帝。《我想有個家》自坎城影展勇奪評審團獎及人道精神獎後,還接連獲邀澳洲、挪威、加拿大、土耳其、巴西等國放映,備受國際影迷喜愛,該片日前獲美主持人歐普拉狂推盛讚,這次連《復仇者聯盟3》冷血的喬許布洛林都大受感動,在Instagram上撰寫長文,道出他對該片的喜愛。《我想有個家》讓全球觀眾都熱淚盈眶,將於28日大年初四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葛倫克蘿絲力艇《我想有個家》楊丞琳助攻百萬票房
凱特布蘭琪二刷《我想有個家》獲聯合國力推
娜迪拉巴基遇劫當做善事 《我想有個家》提名凱薩獎
遇見小影帝命中注定《我想有個家》歐普拉盛讚「表演驚人」
入選奧斯卡九強《我想有個家》真實翻轉童星人生
上則:《億男》佐藤健魅力無法擋!國民男友也為他出櫃   下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歐漢聲真情流露引共嗚 劉冠廷無畏角色百變超水準演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