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葛倫克蘿絲力艇《我想有個家》楊丞琳助攻百萬票房
葛倫克蘿絲力艇《我想有個家》楊丞琳助攻百萬票房
2019-02-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葛倫克蘿絲力艇《我想有個家》楊丞琳助攻百萬票房

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的感人電影《我想有個家》(Capharnaum),上周五在台推出,票房大開紅盤,在賀歲片環伺下全台票房已破百萬,網路好評更是延燒。讓人驚訝的是,剛以《愛.欺》勇奪金球獎影后的葛倫克蘿絲,日前也在英國奧斯卡上力挺該片,她激動表示:「這是我今年的最佳影片,它由衷感動了我!」,更推崇該片是「大師之作」。《我想有個家》自去年坎城影展獲獎後,不僅連獲美國金球獎、英國影藝學院獎、法國凱薩獎、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更受到葛倫克蘿絲、歐普拉、凱特布蘭琪、喬許布洛林等好萊塢巨星盛讚狂推,目前得獎呼聲大漲。該片在世界各地同時也傳出好票房,韓國一上映也大賣,目前全台正在熱映中。

金球獎影后激動力挺《我想有個家》楊丞琳IG助攻百萬票房

這部口碑爆棚的電影《我想有個家》,劇情描述年幼的贊恩(贊恩阿勒費亞 飾)因父母不知節育、又無力扶養孩子,造成他與妹妹流離失所,甚至被拿來交易販賣。他忍無可忍之下,決定上法庭控告親生父母…。女星楊丞琳上映第一天就跑去看,看完直呼電影「帶給我太多感觸」,並極力在Instagram狂推,助該片在四天內激出了百萬票房。

《我想有個家》不僅溫情感人,劇情還相當催淚,上映後引發熱烈迴響,衝破眾多賀歲片的話題,不儘全台單廳滿座率驚人,連台南真善美戲院都多次亮出「客滿」字樣。該片之前也獲林依晨、宥勝等名人震撼推薦,電影正在熱烈上映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凱特布蘭琪二刷《我想有個家》獲聯合國力推
娜迪拉巴基遇劫當做善事 《我想有個家》提名凱薩獎
薩諾斯也融化!《我想有個家》感人熱淚提名奧斯卡
遇見小影帝命中注定《我想有個家》歐普拉盛讚「表演驚人」
入選奧斯卡九強《我想有個家》真實翻轉童星人生
上則:「厭世女神」小松菜奈《來了》扮靈媒 入戲太深遭鬼壓床?!   下則:「綠惡魔」威廉達佛生涯巔峰之作《梵谷:在永恆之門》精湛演繹梵谷一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