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億男》佐藤健魅力無法擋!國民男友也為他出櫃
《億男》佐藤健魅力無法擋!國民男友也為他出櫃
2019-01-24 作者:ifilm傳影互動

佐藤健的魅力連「日本國民男友」也淪陷!《億男》由多次被票選為「理想男友」「理想結婚對象」的高橋一生搭擋佐藤健演出,兩人首次合作便一拍即合,高橋不僅於首映會上大方告白:「佐藤健笑的時候好帥啊。」全體劇組共同自拍時更完全無視其他女星,主動從背後熱貼愛的抱抱佐藤健,放閃無極限!童星出生的高橋一生15歲就為吉卜力《心之谷》的男主角配音,近年以日劇《四重奏》再度翻紅,堅強演技深獲編劇大神坂元裕二青睞:「他不是在演戲,而很自然而然地把台詞全說出來。」

靦腆可愛的笑容更讓他撩妹圈粉無敵,「師奶殺手、國民男友」的封號當之無愧!今年新作《億男》高橋一生突破過往溫和形象,飾演揮霍無度還騙光老友三億元的無恥富豪,與佐藤健互飆演技,兩人合作一見如故,在宣傳期間更是火力全開放膽「撩弟」,猛丟直球給佐藤健:「想一起騎腳踏車,大汗淋漓後再一起洗澡!」無所不在的高調放閃讓粉絲見證兩位主角的好交情、好默契,為電影再造話題!

 

人氣男星佐藤健遭同戲演員爆料是「色男」!

戲中老婆大讚:「非常性感」

佐藤健男神魅力不只高橋一生中招,連同劇演員也群起爆料:「他是色男!」男女通殺,眼神放電連黑木華也招架不住!《億男》日本上映時,全體劇組出席首日映後座談,主持人詢問現場演員,認為佐藤健除了是「億男」外還是什麼樣的「男」子?結果高橋一生、黑木華、北村一輝不約而同地同聲爆料佐藤健是「色男」,現場掀起一番高潮,高橋一生立刻緩頰解釋:「佐藤健為了演好他的角色,他其實是個擁有許多不同『顏色』的男人!」,劇中飾演妻子的黑木華則大讚:「有時候不經意看到佐藤健眼睛瞇起來的時候,都會覺得他好性感」意料之外的讚美讓佐藤健害羞起來,也讓粉絲更期待他在新作《億男》中頹廢卻充滿魅力的突破表現!

三億樂透秒被騙走!衰男大街廣播控告日版貴婦奈奈「還我錢來」

《億男》在台灣宣傳電影大搞追債車播送討債嗆聲,讓網友真誤以為是金錢糾紛鬧上大街,紛紛搶拍po網!《億男》男主角原以為三億樂透喜從天降,沒想到一晚就被好友搶走,從此下落不明,詐騙惡行讓衰男超火大,特別在請來發財車在大街上大聲控告友人:「欠債還錢,出來面對!比貴婦奈奈還過分,還我錢來!」

追討彩金誓死不歸,一定要對方百倍奉還!讓網友也傻眼瘋傳:「幫QQ」。《億男》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原著出自超人氣作家,同時也是《告白》《你的名字》等超賣座電影的幕後推手 - 川村元氣,由《神劍闖江湖》導演大友啓史,集結一線卡司佐藤健、高橋一生、黑木華、澤尻英龍華等實力派巨星共同演出,於日本上映首週末就開出破1.5億日幣票房佳績,今年賀歲春節就跟著《億男》踏上最進擊的討錢之旅!

三億樂透,一晚騙光!追回彩金,誓死不歸!

魯蛇「一男」(佐藤健 飾)被失蹤的哥哥衝康,扛下三千萬巨債,就連妻子(黑木華 飾)都帶著女兒離開他,愁雲慘澹的日子因為中了三億頭獎一夕翻盤!為了避免暴富帶來的厄運,一男特別拜訪多年不見的富商同學「九十九」(高橋一生 飾)請教金錢之道,九十九不僅大方分享金錢觀,更帶他體驗揮金如土的極致豪奢!然而在如夢似幻的一天後,一男醒來卻發現九十九和三億元從此人間蒸發......為了奪回彩金,一男循線拜訪九十九的各種瘋狂日本富豪朋友,決心追到天涯海角也要討回屬於他的三億元!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富豪開趴毫不手軟 《億男》佐藤健狂灑五百萬真鈔
中三億,被算計!佐藤健撒幣不成變傻逼!
上則:警探臥底賣炸雞?!動作喜劇《雞不可失》韓國開票空降冠軍   下則:薩諾斯也融化!《我想有個家》感人熱淚提名奧斯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