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力挺國片【玩命貼圖】!熱情挑戰驚嚇試膽!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力挺國片【玩命貼圖】!熱情挑戰驚嚇試膽!
2019-01-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力挺國片【玩命貼圖】!熱情挑戰驚嚇試膽!

華語新片「開片首日全台冠軍」! 網友嚇破膽:台版絕命終結站!

電影【玩命貼圖】由瑞陞傳播製作,曾禎監製聯手新銳導演鍾維恆打造台灣電影驚悚類型新篇章,電影現在全台熱映中!高雄市長韓國瑜向來重視推動文創以及電影產業發展,13日由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代表出席,連同電影出品人周守訓,監製曾禎、鍾維恆導演、演員乙樂,與高雄民眾一同買票進戲院觀賞國片【玩命貼圖】,以具體行動支持台灣電影,熱情挑戰驚嚇試膽!看完2019開春最驚悚的電影,市長夫人開心的表示:『我其實很常跑電影院,【玩命貼圖】是韓市長就職後在高雄上映的第一部國片,不管是對市長或對高雄的民眾來說都意義重大!今天見到監製、導演以及演員們非常高興!我們一定要帶頭來支持真正的台灣電影產業,讓更多優秀人才都可以來高雄獲得更完善的發展,不只可以幫助落實高雄的影視產業,更能帶動整個台灣的人才培育,因為電影藝術的發達,可以帶來更多元的城市發展。』對於高雄市長夫人的熱情支持,監製曾禎回應:『真的很感謝高雄市對【玩命貼圖】的支持,這是國片史上唯一原汁原味呈現寫實血腥畫面,動用超過500顆以上動畫特效的類型電影,希望大家都能進戲院支持好的作品,認真的台灣電影』,電影【玩命貼圖】由星泰娛樂發行,全台好評熱映中!

電影【玩命貼圖】運用多元方式結合特殊化妝與電腦特效,是國片少見的血腥寫實類型片。開片第一天即拿下華語新片「開片首日全台冠軍」票房佳績!網路好評持續延燒,看過的觀眾紛紛留言表示:『台版絕命終結站!超華麗死法!大推!』、『領便當的方式真是出乎意料,嚇到都用外套遮眼睛,但還是想偷看。』、『血腥片的各種死法,超喜歡血肉模糊大噴血內臟器官』、當然電影除了滿滿的血腥刺激外,還是能有讓觀眾省思討論的地方:『校園暴力值得探討!心存善念很重要!』電影【玩命貼圖】由星泰娛樂發行,全台好評熱映中!

 

故事大綱:

一名開朗熱情的新任教師─沈靈,自踏入校園後就遇見了一連串的死亡意外…

而看似品學兼優,才貌兼具的優秀學生,卻有著令人髮指的邪惡性格。在長久積弊之下,終於發生令人匪夷所思的連續殺人事件─這些受害的師生們唯一的共同點,皆是在收到通訊軟體的特定貼圖後,竟離奇的照著貼圖的形式死亡…層層追查下去,發現命案都與一年前的意外事件有關。最終,隨著沈靈繼續的調查,將會發現這個案子背後,還隱藏著一個殘酷的真相,一個令人無法承受的沉重代價......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演藝圈大姊大白冰冰挺【玩命貼圖】.來去玩命17按個讚!
【玩命貼圖】黃燈輝看完電影喊怕怕!網友熱議: 各種超華麗領便當!不看不行!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力挺國片【玩命貼圖】!熱情挑戰驚嚇試膽!
【玩命貼圖】死神哪有那麼帥!陳曉東DEVIL上身 · 太空漫步帥度破表
【玩命貼圖】空降YAHOO期待榜冠軍  任容萱號召:國際影展都說讚·不能錯過
《寂寞女皇》符瓊音新歌年前搶灘2019電影推廣曲 電影「玩命貼圖」爆神組合 戲裡男神陳曉東x戲外音樂女皇符瓊音
電影類型再突破!【玩命貼圖】血腥特效砸破600萬 滿足觀眾獵奇慾
【玩命貼圖】任容萱大秀泳技 憋氣一分鐘 跳海玩命
2019開春最驚悚!電影【玩命貼圖】最帥死神是他!
上則:《叱咤風雲》昆凌透露想養新寵物 曹佑寧大驚竟是「牠」?   下則:電影【夏】男主角劉太旿特別為台粉錄影片 意外揭開塵封二十多年未公開的震驚私密告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