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2019開春最驚悚!電影【玩命貼圖】最帥死神是他!
2019開春最驚悚!電影【玩命貼圖】最帥死神是他!
2018-11-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19開春最驚悚!電影【玩命貼圖】最帥死神是他!

睽違18年再參演台灣電影.陳曉東:《蘭陵王》宇文邕變死神,很開心這樣的轉變!

電影【玩命貼圖】由瑞陞傳播製作,曾禎監製聯手新銳導演鐘維恒打造驚悚類型片新篇章,即將於2019年1月11日上映,在新的一年點燃開春驚悚第一炮。今發布電影正式預告與國際正式版海報,被譽為台版【絕命終結站】其刺激驚悚指數可見一斑!隨著正式預告的曝光,除了公布主演為任容萱、周孝安,畫面中一位著英式優雅黑西裝的男子、拄著拐杖從容貫穿於驚悚劇情之間,彷彿能將各個主人翁掌握於股掌之間。雖沒有露臉卻神秘感十足,引起網友們討論,原來是睽違18年再度參與台灣電影演出的陳曉東,這次所扮演的角色是死神沙利葉,勢必為台灣觀眾帶來久違的驚喜演出!除了男神與女神出演,此次也邀請多位電影圈鮮肉演員曾子余、于樂誠、徐謀俊、卞慶華與曹天愷一起「玩命」。電影【玩命貼圖】於上映前已入圍多項國際影展,為台灣驚悚電影創下一個里程碑,在國際發光!電影題材新潮,搭配時下潮流以手機貼圖帶出命案的序幕,「收到貼圖就會死,你敢不敢玩命?」電影【玩命貼圖】由星泰娛樂發行,2019年1月11日,已毒不回!全台上映!

電影【玩命貼圖】的故事發生在看似清新的校園,一連串的死亡事件,一名新任教師沈靈(任容萱飾演)逐一發現原來每個事件都有一個神祕的共通點。所有的人死亡的方式,都跟生前收到的一張表情貼圖有關。隨線追查之下,看似明朗的謎團卻又漸漸模糊,即將揭露的真相也讓她深陷未知的危險跟悔恨當中。一直深耕於戲劇演出的任容萱,坦承在接到這部電影的邀約時,其實很害怕,因為不太敢看驚悚片,擔心現場拍攝時會過於害怕,甚至最後呈現出來的作品自己也不敢看,「但在反覆看過劇本後覺得題材很新鮮,而且反而會期待特效呈現出來的樣子,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在角色裡圓一個想當老師的夢!」周孝安也說:「不管是構思跟類型上都是第一次接觸,也是台灣少見的類型,覺得能參與拍攝是一件很酷的事。」而睽違許久未參與台灣電影的陳曉東,相隔18年後挑戰演出死神一角,興奮的說:「今年大家愛找我拍些酷酷帶腹黑的角色,從《拜金女王》的嚴凱銘,到《蘭陵王》的宇文邕,這一次還參與演了最無情的死神一角。看來大家對我嚴峻冷酷的表演開始有了認同。比起以前飾演乖乖漫畫男,我很開心有這樣的轉變。角色賦予了我真正的轉型。相信這些跟著自我閱歷,個人生活狀態的轉變都有很大關係。」

【玩命貼圖】於上映前已入圍多項國際影展,其中更有國際指標的『蒙特婁世界電影節』,大力稱讚【玩命貼圖】是結合商業娛樂、刻劃人性藝術深度,難得一見的驚悚強片,也同時獲多個恐怖影展肯定,榮獲2018 洛杉磯國際影展《最佳新導演》.《最佳特效》;入圍2018 蒙特婁世界電影節 世界競賽單元《最佳影片》;入圍2018 美國恐怖迷影展;入圍2018 密西西比熱泉恐怖影展;入圍2018 北紐約恐怖影展;榮獲2018 好萊塢恐怖影展榮譽稻穗等,顫慄指數不輸好萊塢鉅片!電影【玩命貼圖】由星泰娛樂發行,2019年1月11日,已毒不回!全台上映!

 

故事大綱:

一名開朗熱情的新任教師─沈靈,自踏入校園後就遇見了一連串的死亡意外…

而看似品學兼優,才貌兼具的優秀學生,卻有著令人髮指的邪惡性格。在長久積弊之下,終於發生令人匪夷所思的連續殺人事件─這些受害的師生們唯一的共同點,皆是在收到通訊軟體的特定貼圖後,竟離奇的照著貼圖的形式死亡…層層追查下去,發現命案都與一年前的意外事件有關。最終,隨著沈靈繼續的調查,將會發現這個案子背後,還隱藏著一個殘酷的真相,一個令人無法承受的沉重代價......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演藝圈大姊大白冰冰挺【玩命貼圖】.來去玩命17按個讚!
【玩命貼圖】黃燈輝看完電影喊怕怕!網友熱議: 各種超華麗領便當!不看不行!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力挺國片【玩命貼圖】!熱情挑戰驚嚇試膽!
【玩命貼圖】死神哪有那麼帥!陳曉東DEVIL上身 · 太空漫步帥度破表
【玩命貼圖】空降YAHOO期待榜冠軍  任容萱號召:國際影展都說讚·不能錯過
《寂寞女皇》符瓊音新歌年前搶灘2019電影推廣曲 電影「玩命貼圖」爆神組合 戲裡男神陳曉東x戲外音樂女皇符瓊音
電影類型再突破!【玩命貼圖】血腥特效砸破600萬 滿足觀眾獵奇慾
【玩命貼圖】任容萱大秀泳技 憋氣一分鐘 跳海玩命
2019開春最驚悚!電影【玩命貼圖】最帥死神是他!
上則:《美麗男孩》暴瘦臉色差 奧斯卡鮮肉也淪為海洛因毒蟲?   下則:斷趾自己來!《不可能的逃亡》男星暴瘦老婆不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