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楊丞琳善助公益 現身【為了與你相聚】首映 
楊丞琳善助公益 現身【為了與你相聚】首映 
2019-01-09 作者:双喜電影

 

愛犬逃家失蹤關電梯 楊丞琳先驚後喜與YUMI開心相聚

上百隻狗兒齊聚體驗看電影 首映義演所得贈台灣狗醫生協會

 

 療癒寵物電影【為了與你相聚】今日舉辦「聚在一起FUN」公益首映典禮,現場不僅成功號召過百隻狗狗與主人一起搶先欣賞電影,愛心不落人後的楊丞琳,也出席這場公益首映,在包括狗狗界明星「我的OLi柯基犬日記」的明星狗OLi、穩定訓練有素的「狗醫生」們等大小狗狗齊聚踏上屬於狗狗的首映紅地毯,現場好不熱鬧!

 熱情支持狗狗公益首映的楊丞琳,日前由她拍片號召各界一起響應看首映做公益,今日也特地站台參與,由楊丞琳代表將首映所有義賣的門票收入,致贈給「台灣狗醫生協會」。身為資深狗主的楊丞琳,家有近14歲高齡愛犬YUMI,更是推己及人,為了公益挺身而出。已經看過電影的她,對於戲裡狗兒走失的焦急也有同感,她說有天突然在家不見YUMI的行蹤,把她嚇個半死,連家裡的衣櫃跟陽台都找過了,就是不見愛犬的蹤跡。原來是YUMI趁楊丞琳開家門的空檔一路跑進電梯裡,好在電梯尚未移動,電梯門一打開YUMI還在裡面。楊丞琳說:「如果剛好有鄰居搭電梯的話 YUMI就回不了家了!當時心臟跳超快,感覺血液都往末梢神經衝,深怕失去她!」

 新片【為了與你相聚】由熱門小說改編而成,小說原著作者前部作品《為了與你相遇》已經在臺灣累積不少知名度與口碑,新片情節讓主角混種犬「貝拉」陰錯陽差與主人失散分開,在歷經長達600餘公里的返家路程上,貝拉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不管是其他的狗狗,還跟盜獵失去母貓的小山貓成為好友,並在雪地救了雪崩滑雪客等等,一路奇幻歷險,透過狗主角貝拉讓劇情倍添療癒感。戲外,實際主演的狗演員「雪碧」,不但曾經是沒有主人的流浪犬,劇組從收容所選上牠,安排牠被收養與訓練,也讓和善親人、穩定性高的雪碧受訓通過當起「狗醫生」。不拍戲的時候,牠更被安排前往醫院,或探視自閉兒童,戲裡戲外都很療癒。

 新片首映典禮上,更號召了一批毛小孩來走專屬紅毯,包括「我的OLi柯基犬日記」的明星狗OLi、「台灣狗醫生協會」訓練有素的「狗醫生」們,以及電影公司透過臉書號召,找到神似電影裡狗主角「貝拉」的狗狗等。而首映門票全額銷售收益,全數捐贈給「台灣狗醫生協會」,幫助狗醫生與飼主參與自願性服務期間的保險,同時也鼓勵狗醫生服務達一定時數時給予狗醫生訓練課程補助,以及補貼現任狗醫生健康檢查費用,讓狗醫生的訓練與傳承能夠永續回饋,也為這些狗醫生的健康付出關懷。

 片商也特別活動徵選到神似電影主角「貝拉」的狗狗,邀請狗主人帶著牠們來看電影,其中一隻名叫「威廉」的狗狗也曾是隻流浪犬,在報名神似狗狗的當時,威廉還是暫住中途之家,等待有緣人領養的狗狗,原本片商還想在記者會現場幫牠尋找主人,但巧合地在活動前夕已經順利被領養,如今除了開心與楊丞琳一起亮相外,中途之家與領養威廉的兩位主人,也一起出席首映開心欣賞電影。

 為了打造人與狗可以一起看首映的環境,電影公司不僅在松菸園區打造出溫馨的寵物電影院,義購本場首映電影票的觀眾,現場還會得到市值超過3000元的「毛孩專屬觀影禮包」,內含臭味滾除臭抑菌組合、DOOOG狗狗口糧、魔法村狗狗禮貌帶、尿布墊外,更有限量電影周邊紀念品等;現場一起跟主人看電影的毛小孩,也圍上【為了與你相聚】特別準備的限量寵物領巾。為了憑空打造出不輸專業戲院的放映品質,電影公司也找到號稱「LV等級電影放映機」Christie Real Leaser 全雷射RGB電影機代理商進懋贊助,讓人與狗狗能聚在一起開心享受電影時光。

 

 寒假檔電影最暖心的電影首選【為了與你相聚】,讓愛寵物的觀眾分享相聚的喜悅,電影將在本週五(1月1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台北双喜發行。

 

劇情大綱

暖心療癒電影《為了與你相遇》原著作者最新暢銷小說,感人新作再度化身為電影!

貝拉,一隻生長於貓窩裡的混種浪浪,從小和貓手足玩耍生活在一起。某天因緣際會之下貝拉遇見了她此生中命定的唯一主人——盧卡斯!她被盧卡斯帶回家一同生活,但拯救浪浪不遺餘力的盧卡斯卻因此惹禍上身,不得已與主人被迫分離的貝拉,被安置於中途之家,終日思念盧卡斯。即便如此,她仍然一心只想回到心愛主人的身邊,貝拉因此獨自勇敢踏上了一段相距超過600公里的返家之旅。一路上,她遇到了能夠相互照應的大貓咪(美洲獅)、好心將她從雪地拯救回家照顧的滑雪客,以及自我放逐的流浪漢,歷經過兩年春夏秋冬不絕交替的流浪旅途,在貝拉的心中,她始終都想念盧卡斯的愛,「回家」永遠是她不變的唯一信念。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闔家看片最暖選擇【為了與你相聚】迎接寒假
楊丞琳善助公益 現身【為了與你相聚】首映  上百隻狗兒齊聚體驗看電影 首映義演所得贈台灣狗醫生協會
楊丞琳善助公益 現身【為了與你相聚】首映 
艾希莉賈德有犬相遇 走出#metoo陰影 
【為了與你相聚】暖心號召毛小孩參與公益首映 
脫掉高跟鞋 侏儸紀女星獻聲【為了與你相聚】
上則:《大三元》李沛旭重量級猛男身材扮酒店第一男公關 超搶戲 Ella、張軒睿、導演陳怡妤齊讚最爆笑   下則:接下【賭命運轉手】布萊德利庫柏只為與克林伊斯威特演對手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