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擂台賽全部來真的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讓觀眾全身都濕了
擂台賽全部來真的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讓觀眾全身都濕了
2019-01-07 作者:天馬行空

擂台賽全部來真的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讓觀眾全身都濕了

全明星摔角手陣容參戰 棚橋弘至超入戲在比賽會場即興演出

 

近日剛榮獲2018職業摔角大賽賞最佳MVP的棚橋弘至,近日剛榮獲2018職業摔角大賽賞最佳MVP的棚橋弘至,昨日(1/4)再與對手激戰39分鐘,睽違三年11個月,終於第八度拿下IWGP重量級王座,沒想到首次主演電影《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超級英雄卻淪落成人人喊打的壞蛋蟑螂。本片改編自日本暢銷兒童繪本,棚橋弘至飾演一名因膝蓋曾負傷的王牌摔角手大村孝志,而他選擇戴上反派面具重回擂台,成為手拿梯子、身藏辣椒水與絞繩,用卑鄙手段攻擊對手的「蟑螂假面」。

此外,《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也成了不折不扣的動作電影,片中的摔角場景,並沒有因為是在拍電影的關係而套招、做做樣子,不僅全部來真的,甚至還比真實的摔角比賽更加艱辛,同一個動作必須重複拍好幾次,但是棚橋弘至卻沒有一絲抱怨,即便膝蓋曾經受過傷,仍對工作人員表示,「要我站在角落高處飛向對手幾次都沒問題、無論使出什麼招式我都招架得住,不管發生什麼狀況,我都會貫徹蟑螂假面這個角色的鬥志。」展現身為專業演員與職業摔角手的敬業與堅持,最後仍不忘搞笑地說,「不用飛身技的棚橋,就只是個普通的帥哥。」而導演藤村享平則掛保證,電影中的比賽場景不僅連摔角迷都能認同,還能看到職摔轉播賽中看不到的拍攝角度,「尤其是最後一場所有登場人物都注入了情感的比賽。即便是不熟悉職業摔角、女性觀眾,我認為《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是不論誰看了,都有所共鳴的電影。」

除了讓觀眾享受在大銀幕上看摔角比賽的興奮感,以世界最優秀摔角選手之一的棚橋弘至為首,《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堪稱年度最超值的摔角電影,用一張電影票錢換到全明星現役摔角選手,包括真壁刀義、內藤哲也、天山廣吉、小島聰等超過15位的知名摔角選手加入電影陣容。而片中飾演棚橋弘至「壞蛋搭檔」,現實中同為新日本職摔現役選手的田口隆祐,演技精湛到被工作人員誤以為是職業演員,田口隆祐還爆料,棚橋弘至在摔角比賽的會場,會突然叫他電影中角色的名字,現場即興練習演戲,結果反而變成搞笑藝人搭檔。除此之外,《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最大的看點,莫過於棚橋弘至最大的勁敵,曾經擊敗他成為IWGP王者「超新星」的岡田和睦,兩人在電影中展開一場狗熊V.S英雄之戰,完全不輸給真實比賽,與觀眾一起留下熱血的汗水與感動淚水的世紀大對戰,《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將於1/18在台上映。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描述曾經在擂台上大放異彩的王牌摔角選手大村孝志(棚橋弘至 飾),因負傷而消聲匿跡。一直衷情摔角運動的他,選擇戴上壞蛋面具,以『蟑螂哥』的蒙面身份重出江湖,就算與對手死纏爛打,被觀眾們的噓聲嘲弄,打死也不離開他最熱愛的摔角擂台。面對兒子祥太追問起自己的職業,蒙面俠『蟑螂哥』的稱號實在難以啟齒,就在祥太意外發現爸爸竟然是摔角擂台上的無惡不作的壞蛋冠軍!更糟糕的是同學們居然誤會祥太的爸爸是人氣摔角冠軍Dragon George,紛紛向祥太索取爸爸的簽名,一連串意想不到的笑料就此展開。就在此時,大村的膝傷又復發了,醫生告誡他萬萬不能使出「必殺技」,但是大村要用他的人生毅力教會祥太──勝利不是最重要的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天才童星網搜摔角照被嚇到 把日本最強男人當壞蛋
擂台賽全部來真的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讓觀眾全身都濕了
「日版巨石強森」棚橋弘至 主演【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
上則:《模犯生》阿派《借來的100天》「蒙眼」演借屍還魂   下則:93分鐘不喊卡《7月22日重生》學霸美女奪影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