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天才童星網搜摔角照被嚇到 把日本最強男人當壞蛋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天才童星網搜摔角照被嚇到 把日本最強男人當壞蛋
2019-01-18 作者:天馬行空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天才童星網搜摔角照被嚇到 把日本最強男人當壞蛋

棚橋弘至戲裡戲外皆是好爸爸 被爆暗戀木村佳乃心臟受不了

今年初最適合親子觀看的親情物語《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在日本上映首週便獲得滿意度Top 1的超高評價,本片更被青少年電影協會、東京都青年健全教育,列為極具教育意義的年度推薦作品。《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由世界最優秀摔角手之一的棚橋弘至主演,飾演在家時是一名好丈夫與好爸爸,卻難以對兒子啟齒自己的工作是在摔角擂台上帶著面具的大壞蛋。

 

私下也是一名好爸爸的棚橋弘至,只要有空就會接送孩子上下學,還會到學校念繪本給小朋友聽,2016年更被選為「Best Father年度最佳父親」。而飾演兒子祥太、有天才童星之稱的寺田心,原本對於職業摔角完全不熟悉,網路搜尋後只跑出看起來很可怕的人,所以開拍前一直和棚橋弘至保持距離,真的把他當作「壞蛋」,直到熟悉後才發現對方溫柔的一面,就連在戲外也都稱呼棚橋弘至「爸爸」。

 

除此之外,兩人會在拍戲空檔玩「胸肌Play」遊戲,棚橋弘至還傳授寺田心摔角技,兩人情同父子的情感也如實地呈現在大銀幕上。許多觀眾在看完《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紛紛表示,帶著孩子來看結果全家人都哭成一團,對於父子間真情流露的親情深受感動。

首次主演電影的棚橋弘至,正式開拍的前一天,便主動提出能剪掉他原本一頭具有標誌性的長髮,且為了能讓台詞說得更清楚,反覆練習繞口令,為電影下足功夫。而擁有陽光爽朗外型加上健美體魄的棚橋弘至,其雄性魅力在日本造成一股熱愛看摔角的「摔角女」旋風,比賽會場甚至達到超過4成女性觀眾的滿座率。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同時也吸引許多女性觀眾入場支持,但是棚橋弘至卻被寺田心爆料,學生時期曾經喜歡飾演媽媽的木村佳乃,這也讓棚橋害羞地表示,「因為我們同年齡,所以第一次與木村見面時心臟不停狂跳,超想對她說『我超級喜歡妳的』。之後一起看電影首映時,我坐在她旁邊完全無法專心。能和木村佳乃演夫婦,是這次最大的收穫!

 

從今以後只要覺得辛苦,我就會重看《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而木村佳乃飾演支撐整個家庭、化解父子間矛盾的賢妻良母,本身也是摔角迷的她,特別喜歡80年代的女子摔角組合Crush Gals,與棚橋弘至對戲時其實也非常緊張,「但也深刻感受到對方不只是有禮貌且溫柔,棚橋弘至真的是非常出色的男人。」本片今日在台上映。本周日(20日)片商也與尖端出版社合作,找來小光點姐姐於喜樂時代影城14樓人文藝術廣場,舉辦繪本說故事大會,更多活動詳情請洽天馬行空臉書粉絲頁。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描述曾經在擂台上大放異彩的王牌摔角選手大村孝志(棚橋弘至 飾),因負傷而消聲匿跡。一直衷情摔角運動的他,選擇戴上壞蛋面具,以「蟑螂假面」身份重出江湖,就算與對手死纏爛打,被觀眾們的噓聲嘲弄,打死也不離開他最熱愛的摔角擂台。面對兒子祥太(寺田心 飾)追問起自己的職業,孝志對於自己「蟑螂假面」的稱號實在難以啟齒,而祥太卻在此時意外發現爸爸竟然是摔角擂台上無惡不作的壞蛋!更糟糕的是,同學們居然誤會祥太的爸爸是人氣摔角冠軍「飛龍喬治」,紛紛向祥太索取爸爸的簽名,一連串意想不到的笑料就此展開。此時,孝志的膝傷再度復發,醫生告誡他萬萬不能使出「必殺技」,但是大村已經下定決心用他的人生毅力教會祥太──勝利不是最重要的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天才童星網搜摔角照被嚇到 把日本最強男人當壞蛋
擂台賽全部來真的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讓觀眾全身都濕了
「日版巨石強森」棚橋弘至 主演【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
上則:《神探蒲松齡》紅毯最美女星挑戰經典女妖聶小倩   下則:一旦入住永世無法退租 《黑天鵝》金獎提名編劇戰慄狂想新作《追魂公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