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近敵》讚譽為法國版《無間道》 入圍國際影展多項大獎!!
《近敵》讚譽為法國版《無間道》 入圍國際影展多項大獎!!
2019-01-04 作者:亮點國際

 

   入圍2018年國際三大影展之一,義大利威尼斯影展金獅獎主競賽片,與最佳導演銀獅獎,犯罪推理動作片《近敵》在法國推出首周,即成為票房黑馬,打進新片前三強。國際佳評亦不斷,讚譽本片有當年經典港片《無間道》與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神鬼無間》兩片所著墨之兄弟愛恨情仇張力,然本片不同之處,乃在於加上了近來國際社會爭議性之移民議題,拓展了本片的廣度與深度,將讓觀眾低迴不已。

《近敵》一片,將於1月4日起全台正式上映。

來源-亮點國際影業:《近敵》男主角馬提亞斯修奈爾

 

  以《遠離人跡》一片奪下3項威尼斯影展大獎的法國名導大衛歐弗芬,在睽違影壇4年之後,這回與比利時野獸派男星馬提亞斯修奈爾攜手合作,深入呈現巴黎邊緣社會警方與幫派之間複雜關係,與正邪雙方猜忌和矛盾。歐弗芬表示,《近敵》一片,就是想真實呈現花都巴黎陰暗沉淪不為人知另一面貌,也希望能帶給觀眾對大環境政治的戰慄,與個人家庭衝突的反省。

  

本身亦為影壇名編劇的歐弗芬,這回扎實之編導手法,也讓他本人搏得「法國杜琪峯」的美名。

 

來源-亮點國際影業:《近敵》導演大衛歐弗芬在拍片現場

 

從小在巴黎中下階層邊緣社會一起長大的馬紐爾(馬提亞斯修奈爾 飾)與崔斯赫達卡特伯 飾)兩人情同兄弟。長大後選擇的人生道路卻截然不同:崔斯當上了警察,馬紐爾仍在幫派生活中浮浮沉沉。當馬紐爾最重要的一場毒品交易發生意外後,原本身處正邪兩邊的兄弟,發現兩人都需要靠對方,才能在各自狗咬狗的世界繼續生存下去……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近敵》讚譽為法國版《無間道》 入圍國際影展多項大獎!!
威尼斯影展得獎法國名導 新片《近敵》打造《無間道》正邪對立張力!
野獸派與性格派兩大男星新片《近敵》飆戲 張力直追經典電影《無間道》
上則:「超殺女」克蘿伊《窒息》誤入邪教險被活人獻祭! 為求自保裝瘋搞失蹤害死閨蜜   下則:河正宇、李善均《90分鐘末日倒數》抵台宣傳,中文“新年快樂”會粉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