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野獸派與性格派兩大男星新片《近敵》飆戲 張力直追經典電影《無間道》
野獸派與性格派兩大男星新片《近敵》飆戲 張力直追經典電影《無間道》
2018-12-26 作者:亮點國際影業

以《烈愛重生》《紅雀》《丹麥女孩》等片,在國際影壇打出知名度的比利時野獸派男星馬提亞斯修奈爾,影片中憂鬱狂野的形象,被好萊塢譽為歐洲版雷恩葛斯林。這回他跟心儀許久的法國導演大衛歐弗芬攜手合作,推出充滿家庭與人性衝突的犯罪推理動作新片《近敵》。

 

  他在片中飾演一遭受幫派追殺的社會邊緣人,有強烈內心戲與肢體動作場面,他表示這角色很挑戰自己比較少見之黑暗性格,片中有機會大為使壞,演出過程是一相當過癮經驗。

 

來源-亮點國際影業:《近敵》野獸派男星馬提亞斯修奈爾

 

除了能與號稱「法國杜琪峯」的新銳名導合作之外,這幾年在法國影壇人氣狂飆的性格派實力演員赫達卡特伯也加入本片陣容,演出備受矛盾煎熬的警察一角,與馬提亞斯修奈爾打對台,卡特伯靠充滿靈魂的眼神,將兩人對手戲平分秋色,情緒張力破表,有直追經典港片《無間道》與美國好萊塢重拍之奧斯卡最佳影片《神鬼無間》等氣勢,影評與觀眾一片叫好。本片除入圍今年威尼斯影展的正式競賽片之外,在法國推出首周,亦成為票房黑馬。

 

《近敵》一片,將於1月4日全台正式上映。

 

來源-亮點國際影業《近敵》

 

  從小在巴黎中下階層邊緣社會一起長大的馬紐爾(馬提亞斯修奈爾飾)與崔斯(赫達卡特伯飾)兩人情同兄弟。長大後選擇的人生道路卻截然不同:崔斯當上了警察,馬紐爾仍在幫派生活中浮浮沉沉。當馬紐爾最重要的一場毒品交易發生意外後,原本身處正邪兩邊的兄弟,發現兩人都需要靠對方,才能在各自狗咬狗的世界繼續生存下去……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近敵》讚譽為法國版《無間道》 入圍國際影展多項大獎!!
威尼斯影展得獎法國名導 新片《近敵》打造《無間道》正邪對立張力!
野獸派與性格派兩大男星新片《近敵》飆戲 張力直追經典電影《無間道》
上則:「最強老師」馬東石《惡鄰布局》忙救學生 戲外自曝願為女友藝正花不顧一切!   下則:《徵婚啟事》陳玉慧《愛上卡夫卡》追憶逝去愛情 大慶飛車司機魂嚇壞林哲熹 與親生兒子首度同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