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後勁:王建民》電影見面會分享永不放棄力量
《後勁:王建民》電影見面會分享永不放棄力量
2018-12-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後勁:王建民》電影見面會分享永不放棄力量

    即將上映的《後勁:王建民》,從昨天(8日) 開始,王建民更親自出席,展開巡迴台灣北、中、南、東的見面簽名會。這四場售票的見面會(台南、高雄、台中、台北),電影票更是在開賣當天,一小時內都旋即賣完。且《後勁:王建民》的預售票和包場累積至今,更已突破百萬票房。這幾場見面會,當觀眾見到王建民出場分享映後提問和近距離簽名時,現場更是響起如雷掌聲和熱情加油。更有球迷分享看片心情時,感動落淚或是紅了眼眶,都由衷的感謝王建民和導演,在《後勁:王建民》這部電影中能夠給他們繼續堅持、永不放棄的力量!

    這幾場見面會,更是王建民在還沒回到台灣宣傳前,就希望可以舉辦的活動,因為王建民想要近距離的感謝台灣各地球迷對他的支持,簽再多的名也沒關係,實在是非常親民。在昨天下午和晚上舉辦的台南、高雄見面會中,觀眾都對《後勁:王建民》給予高度評價,更感謝導演可以貼身花費四年時間,紀錄王建民這麼多不為人知,從來沒見過的王建民持續訓練、和家人互動、更換這麼多球隊奔波的一面。

    其中一名球迷哽咽地說:「最近面臨人生的低谷,找工作都找不到,但是看完《後勁:王建民》,看到建民這麼堅持,不輕言放棄,真的給我很多力量和啟發,我也會再繼續努力!」有一位媽媽帶著小孩來看,她說:「從20年前王建民在青棒時期,就開始注意看建民了,王建民伴隨著我的青春和生活,今天我更帶我的小孩來看他,讓他認識王建民。要特別感謝導演這麼辛苦,紀錄下我們在球場上,無法看見的建民的生活、和家人的相處以及讓我們知道他到底付出了多少,才能再次回到大聯盟。」還有球迷說:「之前在堪薩斯念博士,在美國念書當時感覺相當辛苦。那時候知道你非常努力地要回到大聯盟,在皇家隊春訓時,因此特別去球場看你,幫你加油,也期望激勵自己。很幸運地還撿到了那場的球,我今天特別帶來,希望等一下可以給你簽名。」還有來自立人國小棒球隊的小朋友,在看完電影後直說:「建民哥哥你好帥,可不可以來我們學校教我們打球?」非常天真可愛,王建民也鼓勵小朋友要好好訓練,並開玩笑說:「你們比較帥!」

    當《後勁:王建民》確認在台上映後,以「正向的力量」為品牌精神的「富邦金控」於第一時間表示支持,並協力電影宣傳。作為台灣最挺運動以及電影的企業之一,富邦金控不僅長期培育菁英選手、贊助多項國際賽事,並持續擔任國內體壇及台灣電影強而有力的後盾。《後勁:王建民》也將在12月14日於全台盛大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myVideo瞄準體育熱潮推專區 全網首播《後勁:王建民》
今年最有溫度的紀錄片 《後勁:王建民》台北首映
《後勁:王建民》巡迴見面會盛況空前 王建民 :謝謝大家支持
《後勁:王建民》電影見面會分享永不放棄力量
《後勁:王建民》美國上映獲極度好評 女星不懂棒球 卻感動落淚
《後勁:王建民》入圍金馬最佳紀錄片 導演陳惟揚大呼不可思議,王建民期待和大家當面分享
上則:《班恩回家》茱莉亞羅勃茲受封《紐約時報》年度12大傑出演員   下則:「霸王」張豐毅自願挨打 爆料「虞姬」張國榮不想光屁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