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一屍到底》票房飆破3400萬 口碑持續沸騰 網友「想消除記憶再看一次!」
《一屍到底》票房飆破3400萬 口碑持續沸騰 網友「想消除記憶再看一次!」
2018-10-08 作者:車庫娛樂

 

熱血女兒「真魚」向台灣觀眾問好

下個目標「出演岩井俊二的電影」!

 

  年度神片《一屍到底》再創奇蹟!在台上映邁入第四週,觀眾口碑持續發酵中,全台累積票房逾3400萬,上週末不少戲院仍出現滿廳的現象,許多網友都大喊「想消除記憶再看一次」,還紛紛再度進電影院二刷、三刷!

影評人樂鹿更表示:「這不只是票房奇蹟,而是本片溫馨地提醒了我們,進電影院就是該這麼快樂」。知名圖文創作家「彎彎」甚至將兒子打扮成《一屍到底》中的身穿花襯衫的導演,手裡拿著手工攝影機,臉上還畫了落腮鬍,可愛的模樣甚至吸引了本作演員真魚、秋山Yuzuki留言,真魚還秀中文說「很可愛的孩子」!網紅「A RAY」還親自繪圖發布於粉絲專頁,劇中每個角色的特徵都畫得相當傳神,令許多網友直呼「太像了啊」!

 

  飾演導演熱血女兒角色的真魚,也抽空向台灣粉絲問好,她表示:「在台灣的戲院觀賞《一屍到底》的觀眾,大家好!我是飾演日暮真央的真魚,看了這部作品後,都能有許多收穫,希望大家都能盡情大笑,開心地回家!以上是真魚,謝謝大家!」真魚近期也與大型經紀公司簽下經紀約,也成了山田裕貴、柏木由紀、中川翔子等人的師妹。

 

首度加入經紀公司的真魚表示:「《一屍到底》中我所飾演的日暮真央給人強烈的印象,今後我也希望能詮釋類型完全不同的角色。另外,因為看了《燕尾蝶》這部電影,讓我決定要成為演員,希望有機會能出演岩井俊二導演的作品。」難以定義的熱血神作《一屍到底》現正全台熱映中!

 

真魚爆料「導演爸爸」濱津隆之沉默寡言 下戲酒聚也靜悄悄?

  《一屍到底》中導演一家三口的互動,令觀眾印象深刻,被問到他們私下常會聊什麼話題呢時,真魚忍不住爆料其實飾演導演的濱津隆之本人相當寡言,真魚表示:「拍攝時期我們完全沒有聊到天吧,排演完後大家都有種想趕快回家的感覺。」濱津苦笑道:「只有一次,我們有和飾演日暮晴美的主濱晴美去酒聚。」

 

真魚又吐槽地說:「雖說是酒聚,但氣氛並不高昂啊!一開始濱津前輩完全不講話,我以為他是個沉默冷漠的人,後來知道他以前曾是諧星時,心想怎麼可能有這樣的諧星呢!」濱津隆之聽了之後,馬上順勢說:「我也是因為要接受訪談才會說話的喔!」意外展現出不輸諧星的幽默感。

  

因為看了岩井俊二導演的作品《燕尾蝶》踏上演員之路的真魚,她在《一屍到底》中搶眼的熱血表現,也讓觀眾看完後有很深的感觸。上田慎一郎導演表示:「雖然真魚的演出經驗不多,但因為她有很好的包容力和決心,只要一進入狀態就無視於外在環境,完全專注於自己的工作中,就像劇中的角色一樣。」

 

上田導演也不吝稱讚真魚:「她的演技範圍大概是30到120分左右,當她發揮到120分時的威力真的相當地高!而且她的側臉真的很好看,很適合拍電影,擁有一種吸引力,能令人在看大銀幕時被她吸引。」令人更加期待「熱血女兒」日後的發展。年度神片《一屍到底》現正全台熱映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一屍到底》票房飆破3400萬 口碑持續沸騰 網友「想消除記憶再看一次!」
《一屍到底》日本票房突破24億! 經典橋段引發模仿潮 陳意涵也跟風「碰!」
賀《一屍到底》全台週末票房冠軍!上田慎一郎導演發文答謝台灣觀眾!
全台票房冠軍!《一屍到底》口碑沸騰 週末票房再翻4.5倍
熱門神作《一屍到底》逆襲登上台北票房冠軍!台灣觀眾齊聲「碰」!
寫下台灣影史最大票房黑馬紀錄!《一屍到底》中秋連假每日票房翻倍成長
瞿友寧、許傑輝、九把刀、Lara梁心頤 感動盛讚年度神片《一屍到底》
《一屍到底》票房突破12億5700萬日幣!登上NHK新聞節目
上則:億萬票房導演 金秉祐 再推創新神作《90分鐘末日倒數》讓你不用VR也能身歷其境   下則:《七罪追緝令》首週吸金3.9億台幣  快速突破161萬觀影人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