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瞿友寧、許傑輝、九把刀、Lara梁心頤 感動盛讚年度神片《一屍到底》
瞿友寧、許傑輝、九把刀、Lara梁心頤 感動盛讚年度神片《一屍到底》
2018-09-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瞿友寧、許傑輝、九把刀、Lara梁心頤 感動盛讚年度神片《一屍到底》

《一屍到底》本週五9月21日在台盛大上映

  台日觀眾口碑盛讚「年度神片」《一屍到底》本週五9月21日即將在台上映!堪稱日本史上最神奇的獨立活屍電影《一屍到底》,目前在日上映第13週票房成績仍占據第8名,票房已突破21億日幣(截至9月16日),從起初只在東京2家戲院放映,到日本全國300家戲院爭相上映!《一屍到底》熱潮也將延燒到台灣,目前在台上映戲院數逼近70家,許多戲院排片人試片後紛紛要求加演,為今年在台發行日片中規模最大之作!樂聲影城特於今日9月19日起,開賣800人特大廳預售票,想在超大銀幕一睹年度神片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

  《一屍到底》昨日於樂聲影城加開口碑特映會,全場觀眾又罕見地再度於電影結束時給予掌聲,展現對於這部作品的熱愛與激賞!藝人許傑輝表示:「你只要熬得住前面30幾分鐘的一鏡到底,保證後面的劇情,讓你快樂無比!」導演瞿友寧盛讚:「我覺得它是一個所有人都把自己所有的能量散發到極致的電影,所以我看的過程中非常愉悅和享受,簡直可以用一個字『爽』來形容這部電影。」導演作家九把刀更表示:「《一屍到底》一屍到底是今年前三喜歡的猛片!好看,又好玩,如果你參與過電影拍攝,濃濃的後設趣味更會直衝心深處啊!價值500元的合理票價。」歌手演員Lara梁心頤則說:「前面可能是我看過最爛的電影之一,後半段是我看過最有趣的電影!」

《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看完直呼「我要好好加油!」

 

  這部「一言難盡,看了再說」的電影《一屍到底》,不僅導演吉田大八、演員役所廣司、木村拓哉、小栗旬皆強力推薦,連《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也在個人Twitter大喊「好不甘心!」他表示:「終於看了《一屍到底》了。電影真的很棒又有趣,觀眾的反應也很新鮮,我也想製作出令人愉快的作品,好不甘心又感動啊。我要好好加油!」出乎意料的年度神片《一屍到底》將於本週五9月21日在台盛大上映。

 

《一屍到底》台灣影評口碑盛讚「年度神片」令人又哭又笑、感動熱血暢快無比!

  《一屍到底》昨晚於樂聲影城加開口碑特映會,導演瞿友寧、導演作家九把刀、歌手演員Lara梁心頤、導演莊景燊、編劇馮勃棣等人皆到場欣賞本作,觀影時笑聲與掌聲相伴不絕於耳,且繼上週特映會後這次在電影結束時,影廳內再度響起熱烈掌聲!

  知名藝人許傑輝誠懇推薦:「這次我看完《一屍到底》有很強烈的感覺,很想跟大家分享,但又很害怕把劇中很棒的橋段都暴雷了。所以我一直在想怎麼推薦這部電影……你只要熬得住前面30幾分鐘的一鏡到底,保證後面的劇情,讓你快樂無比!你可以去好好地看一下,整個日本電影他們也在做某種型態的改變、尋找方向,這是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一屍到底》裡面有很多表演的創意,有讓我驚喜到,所以我很誠懇地推薦這部作品。」

  歌手演員Lara梁心頤則表示:「前面可能是我看過最爛的電影之一,後半段是我看過最有趣的電影!我覺得前面越爛後面就越精彩,所以大家在看的時候,一定要撐到最後!像我也即將推出一部自己拍的電影,看完這部電影可以更了解電影人的世界。」

  導演瞿友寧盛讚:「《一屍到底》讓我感覺到90幾分鐘完全沒有冷場的一個快感,因為前面30分鐘你以為是某一個片,但30分鐘後你開始進入到另一個世界,我覺得這是一個愛電影的人都會心有戚戚焉、會心一笑的電影;不懂拍電影但想知道我們在幹嘛的人,也可以來看這部電影,就會知道原來我們在框框外的世界,是多麼地荒謬跟充滿神奇和好玩的情節。我覺得它是一個所有人都把自己所有的能量散發到極致的電影,所以我看的過程中非常愉悅和享受,簡直可以用一個字『爽』來形容這部電影。」

  導演作家九把刀則說:「這部片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看過關於活屍的電影中,最有創意、最有爆發性的一個表現方式,而且看了覺得很感動,對每個創作電影的人來講,這部電影後設的那個部分,真的非常非常地精彩。」

 

台灣影評口碑激讚「不好看找我要電影票錢!」「看過的人都不會說難看!」

  許多台灣導演都表示從《一屍到底》中獲得意料之外的巧思和感動!《引爆點》導演莊景燊:「是我這幾年看到最有創意,看完之後會覺得,又想哭又想笑的一部電影。」《帶我去月球》編劇馮勃棣:「這是一部給所有電影工作者的一封情書,也是給電影的一封情書。這部片非常智障,智障得非常熱血,但是熱血到最後一秒,我真的是臉上兩行淚!」《搖滾樂殺人事件》導演游智煒:「充滿巧思、非常熱血也非常搖滾的電影,看到最後一個鏡頭,還真的差點哭了出來!」林軒宇導演:「我一開始以為它是一部恐怖片,其實一部非常有愛的喜劇片,真的是非常好看,如果不好看來找我要電影票錢!」

  網路紅人廉傑克曼:「這部片一定要讓你目瞪口呆,你覺得是B片,不可能!絕對不會!因為這部片從頭到尾絕無冷場!」漫才少爺三木奮:「又恐怖、又好笑,還有最後感動啊!」

詩人作家陳繁齊:「很過癮之外,也可以看到一部電影製作的過程會有多荒謬的事情。」網路影評半瓶醋表示:「我打賭所有來看的人,絕對都不會說它難看,它裡面有笑有淚,到最後熱血澎湃。」歌手直播主米亞若:「非常讓我跌破眼鏡的一部片,它是劇中劇中劇,隱藏了非常多非常多的細節。」直播主阮糖:「我真的是笑著狂流眼淚,最後感人的時候是結束的那一刻」直播主莊傑評:「它有太多太可愛、太新奇的地方,一定要踏進戲院來看發生了什麼事情」 

  年度活屍神片《一屍到底》,本週五9月21日將於台灣上映,敬請期待!

 

★ 2018 義大利遠東電影節

★ 2018 紐約亞洲電影節

★ 2018 捷克卡羅維瓦利國際影展

★ 2018 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

★ 2018 蒙特婁奇幻影展

★ 2018 巴西Fantaspoa 國際奇幻影展最佳國際影片

★ 2018 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

★ 2018 幕張國際奇幻影展觀眾票選獎

★ 2018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 2018 洛杉磯日本電影節最佳影片

★ 口碑狂潮席捲全日本,票房突破21億日幣,持續增加中!

★ 「攝影機」現象攻佔各大媒體,日本年度最熱話題電影

 

 

※《一屍到底》劇情介紹

 

電影結束後千萬別離席,故事才正要開始……

不要停!繼續拍!顛覆影史的超狂活屍電影

  一名瘋狂導演與可憐的劇組們,正在山中的一座廢墟中拍攝一部低成本的殭屍電影。追求逼真效果的導演,怎麼拍都不滿意……沒想到真正的殭屍卻現身撲向劇組成員!在如此糟糕的狀況中,導演卻認為這是意外的禮物,當劇組人員一個個變成殭屍時,導演決定要拍出一部「37分鐘一鏡到底的殭屍生存戰」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一屍到底》票房飆破3400萬 口碑持續沸騰 網友「想消除記憶再看一次!」
《一屍到底》日本票房突破24億! 經典橋段引發模仿潮 陳意涵也跟風「碰!」
賀《一屍到底》全台週末票房冠軍!上田慎一郎導演發文答謝台灣觀眾!
全台票房冠軍!《一屍到底》口碑沸騰 週末票房再翻4.5倍
熱門神作《一屍到底》逆襲登上台北票房冠軍!台灣觀眾齊聲「碰」!
寫下台灣影史最大票房黑馬紀錄!《一屍到底》中秋連假每日票房翻倍成長
瞿友寧、許傑輝、九把刀、Lara梁心頤 感動盛讚年度神片《一屍到底》
《一屍到底》票房突破12億5700萬日幣!登上NHK新聞節目
上則:【搖滾樂殺人事件】好口碑! 首週末賣出50萬票房 穩定成長中   下則:《厲可拍》驚見俄版胖艾美!與眾不同女丑角公認為全恐怖片中最紓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