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魯伯特巔峰之作《快樂王子:王爾德》攜手柯林佛斯再譜神片
魯伯特巔峰之作《快樂王子:王爾德》攜手柯林佛斯再譜神片
2018-10-08 作者:捷傑

 

魯伯特•艾瑞特(Rupert Everett)首度自導自演生涯巔峰之作《快樂王子:王爾德》(The Happy Prince),電影今年在日舞影展風光首映後,獲得國際媒體的高度好評,電影講述文學才子奧斯卡王爾德的生命最終章,齊聚一線黃金陣容柯林佛斯(Colin Firth)、柯林摩根(Colin Morgan)、愛蜜麗華森(Emily Watson)、湯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動人演繹出文學天才宛如戲劇般墮落的宿命,獲英國泰唔士報大讚「絕妙傑作!」、每日鏡報盛讚「魯伯特達到了職涯巔峰!」,今年必看的厭世唯美童話首選,電影近期即將於10月19日在台上映。

 

電影《快樂王子:王爾德》為魯伯特艾瑞特首部電影執導佳作,自導自演愛爾蘭作家奧斯卡王爾德生命最後的時光,以及那些折磨這位奇事才子的苦楚,被譽為魯伯特艾瑞特從影以來最佳演出。電影從王爾德獲釋後,在巴黎身無分文又受病痛纏身,因不被祝福的戀情,在19世紀末一夕之間失去了所有名聲甚至鋃鐺入獄。獲釋後卻受病情所苦,自我放逐在法國與義大利期間,重返人生重要地點,快樂與痛苦的回憶都環繞著他。重量級影評媒體好萊塢報導者形容為「亮眼!魯伯特首次執導令人驚豔!」

 

 

《同窗之愛》經典再現,柯林佛斯攜手支持魯伯特

曾兩次入圍金球獎的英國知名男星魯伯特•艾瑞特,今年他帶著籌備十餘年的自編自導自演的新作品《快樂王子:王爾德》,攜手經典神片《同窗之愛》的舊日好友柯林佛斯,一同詮釋十九世紀文學巨擘奧斯卡王爾德,從穹頂墜入陰溝的戲劇晚年。魯伯特•艾瑞特他在給電影從業人員的信提及,他早在2005年就決定要寫一部關於奧斯卡王爾德的劇本「對我來說,王爾德是一種基督的形象。半神,半人,奧斯卡是一個天才,但他也擁有所有常見的人類特徵,驕傲,貪婪,勢利,懶惰和虛榮。」魯伯特•艾瑞特驚人細膩的詮釋更讓綜藝報讚譽「這是魯伯特生來就該演的角色!」

奧斯卡王爾德以其風格浮誇、機智又充滿反諷的作品聞名世界,他的人生備受矚目、也備受爭議,此次片商特別於下週六10月13日籌備「厭世才子的戲劇人生《快樂王子:王爾德》電影座談會」邀請讀書共和國出版集團 木馬文化 社長陳蕙慧、小貓流文化 總編輯瞿欣怡,深入淺出道出潛藏於經典作品裡,文學才子奧斯卡王爾德的真實人生。電影《快樂王子:王爾德》即將於10月19日正式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緬懷奧斯卡王爾德必看之作《快樂王子:王爾德》影評專家盛讚
魯伯特巔峰之作《快樂王子:王爾德》攜手柯林佛斯再譜神片
上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陳意涵一同榮獲亞洲之星大賞「Face of Asia」!   下則:《陰兒房》、《鬼入鏡》團隊最新駭人懼作 《夜驚》惡靈纏身四階段 千萬別睡,否則一覺不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