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我愛你台灣!」 《愛愛馬德里》導演帕可李昂飛吻獻台灣觀眾
「我愛你台灣!」 《愛愛馬德里》導演帕可李昂飛吻獻台灣觀眾
2018-10-04 作者:前景娛樂

「我愛你台灣!」當紅導演帕可李昂飛吻獻台灣觀眾

從不敢大聲買電影票到票房冠軍 《愛愛馬德里》大方談性 犀利浪漫

 

西班牙爆笑性喜劇《愛愛馬德里》即將於明日10/5上映,片中描述五對情侶間因害羞的特殊性癖好掀起一陣風波,歡樂又瘋狂的劇情早在西班牙狂賣兩億台幣、榮登票房冠軍。

 

鮮肉導演帕可李昂(Paco Leon)在片中自導自演、大膽挑戰多P情節,隨著台灣上映在即,帕可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與台灣觀眾打招呼,並選在10/4生日當天正式發布,誠意十足地用可愛腔調的中文說出「我愛你,台灣!」,表示想到《愛愛馬德里》即將在台上映就覺得非常幸福,陽光燦笑拋出飛吻,迷翻一票粉絲!除了特別錄製影片,帕可更持續高度關注台灣的上映,時常在自己的Instagram帳號轉貼片商宣傳圖文,期待台灣觀眾進戲院享受這部馬德里風味的性喜劇。

 

 

《愛愛馬德里》大方談性,以爆笑又深情的角度談論多P、沉睡癖、被搶劫癖、戀哭癖、織物癖等性愛癖好,辛辣尺度令人咋舌。西文片名「Kiki, el amor se hace」帶有「做愛」的意思,導演帕可李昂透露,在西班牙上映初期,有不少當地觀眾在購票時幾乎不敢大聲說出片名,彷彿光天化日之下到戲院觀賞與「性」有關的電影是一件丟臉的事。

 

但隨著口碑逐漸加溫,犀利又浪漫的該片終於一躍成為票房冠軍。帕可李昂表示,片中提到的性愛癖好也許一開始看似造成了情侶之間不少困擾,但只要換個角度、打開心胸去擁抱對方,這些小癖好其實都是感情升溫的不二良方。昨日片商也特別舉行特映會,全場觀眾幾乎笑瘋,不少觀眾直呼大開眼界,更盛讚片中健康談性的幽默態度。

 

《愛愛馬德里》中,五段有點荒謬的愛情故事交錯成爆笑卻又溫馨的性愛喜劇。床上嗨不起來,在情色酒吧工作的友人一加入戰局卻點燃熊熊慾火的夫妻檔、求子心切卻必須看到老公落淚才會高潮的妻子、被老婆拒於門外,只能在她熟睡時上下其手的醫生、被搶劫會產生快感的美少女,以及會對高級布料「起反應」的聽障女孩…..帶著最荒謬的性癖與最真摯的愛欲,他們能打破眾人對愛情的定義,找到屬於自己的「性」福高潮嗎?從開不了口的情慾煎熬到停不下手的徹底解放,票房高漲的《愛愛馬德里》將帶你進入奇幻的愛情之旅。電影將於10/5在台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前景娛樂粉絲專頁。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我愛你台灣!」 《愛愛馬德里》導演帕可李昂飛吻獻台灣觀眾
上則:《疾風魅影-黑貓中隊》紀錄片試映,楊佈新靠信念苦撐六年完成   下則:【雙后傳】釋出首支前導預告   瑟夏羅南、瑪格羅比宮廷爭奪王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