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波蘭觀眾大肆質疑《B面人生》獲柏林銀熊獎並非實至名歸?
波蘭觀眾大肆質疑《B面人生》獲柏林銀熊獎並非實至名歸?
2018-09-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波蘭觀眾大肆質疑《B面人生》獲柏林銀熊獎並非實至名歸?

現正熱映中邀你進戲院見真章 挑戰信仰界線與神同墜

9月14日上映之《B面人生》被波蘭觀眾大肆質疑其拿下柏林影展的實力,觀眾更是表明波蘭電影其落後、不被看好的電影風格,並不能完全代表波蘭當代樣貌。有信仰者更是難以置信其中寓言式的暗喻與諷刺 !精彩激烈的觀後論戰引起熱議。波蘭電影是否實至名歸贏下這座評審團大獎,就待本週觀眾進戲院觀賞見真章。《B面人生》上映之戲院有台北光點華山、南港喜樂時代、桃園中壢星橋、台中萬代福、高雄MLD。

 

波蘭觀眾大肆質疑《B面人生》獲獎沒有實至名歸?

《B面人生》還未上映即引起觀眾大肆討論其精彩程度。波蘭觀眾紛紛於映後爭辯起真實性與可看度,其中竟丟出一震撼彈:《B面人生》獲得2018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是否實至名歸?更是有人大膽直言波蘭電影總是根深蒂固顯現其國家荒敗的程度,不滿老是被貼上”落後”標籤。搶先看過的觀眾在現場紛紛討論此電影潛藏的歐洲移民現況,議題可看度強力保證,相信絕對會是九月必看之片!波蘭電影鮮少在台灣於戲院上映,此次難得機會能在全台各首輪電影院放映今年度最具爭議性的柏林影展佳片,千萬不要錯過機會進戲院一睹波蘭真實社會的樣貌。是否真的如在台波蘭人所不願面對的真相般,赤裸裸展現東歐國家退步及貧窮的現象?

 

《B面人生》挑戰信仰者極限 與神同墜再次引發宗教迷反彈

《B面人生》於9月14日正式上映,不僅惹怒波蘭迷,還挑起信仰者的極限程度不在話下。電影內容充斥諷刺宗教及寓言式的黑色幽默,並且還滿滿政治性意味濃厚,果然在今年拿下柏林影展最大獎。相信在擁有虔誠信仰下觀賞本片,就能夠馬上感受到其冷靜手法中暗藏許多嘲諷與暗喻。《B面人生》又不僅引起宗教迷的質疑外,還能夠一再展現歐洲面臨的當代困境與政治問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電影版 空中急診英雄》演員邊學邊演 真實醫療團現場示範   下則:《血薄荷》主婦殺手以暴制暴 首映獲好評 台灣觀眾感同身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