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血薄荷》主婦殺手以暴制暴 首映獲好評 台灣觀眾感同身受
《血薄荷》主婦殺手以暴制暴 首映獲好評 台灣觀眾感同身受
2018-09-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血薄荷》主婦殺手以暴制暴 首映獲好評 台灣觀眾感同身受

電影《血薄荷》講述;萊莉從全職主婦蛻變成憤怒殺手,在家人去世週年之際,她將目標瞄準當時所有惡徒,親手將他們一一送入地獄。故事角色鮮明,女力格鬥令人印象深刻,被譽為是近年來女力電影最暴力代表。開槍爆頭、將嫌犯屍體吊掛在摩天輪上,以暴制暴手段獲得網民愛戴。電影在日前舉辦首映會,邀請許多網美參與,網美們紛紛扮成片中角色,手持槍砲性感登場,現場鎂光燈不停歇。觀眾對電影都給予極高評價「劇情節奏刺激」「動作場景刺激精彩!」

 

片中的角色設定「恐龍法官、貪汙警員、為家人復仇」彷彿是一面照妖鏡,除了反映出美國當今社會的黑暗,也與台灣現在環境也十分雷同。台灣近年的新聞:「護孕妻勒斃賊,判有罪民不服」「小燈泡事件,判決結果不如所盼」不斷反應出人民渴望的正義,和當今法院判決大有落差。

 

台韓社會法律失衡  靠私法制裁改善現狀?

不只是台灣司法機關機制有問題,在韓國校園也出現相同情況「家長雇用校園霸凌幫手中心反制惡學生」,原因是家長不滿校方懲戒太輕,最後用以暴制暴的方式報復。只是這樣以暴制暴的方式仍被社會大眾質疑,社會系教授金潤泰(音譯)就說,「私法制裁終究是另一種形式的暴力,現在必須改善官方的程序,才能真正解決真正問題」。

 

電影《血薄荷》講述;萊莉和丈夫女兒遭到槍殺,全家僅剩她一人倖存。她出席法庭指證嫌犯卻遭威脅,從警察、律師、法官相關人等,呵成一氣,為嫌犯脫罪。她對當前腐敗的體制感到灰心,隱姓埋名自我鍛鍊,從全職主婦蛻變成憤怒殺手,縝密計畫,在家人去世週年之際,她將目標瞄準當時所有惡徒,親手將他們一一送入地獄…  電影《血薄荷》將於2018年9月21日中秋假期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血薄荷》美麗摩天輪驚見吊屍  地方媽媽變殺手懲制惡徒
《血薄荷》主婦殺手以暴制暴 首映獲好評 台灣觀眾感同身受
《血薄荷》粉絲討論最恐怖老媽  竟然她也上榜…
上則:波蘭觀眾大肆質疑《B面人生》獲柏林銀熊獎並非實至名歸?   下則:妳的媽媽不是妳的媽媽《鳥男孩》關注青少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