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禁身接觸》告訴我,你如何被愛過 告訴你,該如何去愛…
《禁身接觸》告訴我,你如何被愛過 告訴你,該如何去愛…
2018-09-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禁身接觸Touch Me Not

告訴我,你如何被愛過…告訴你,該如何去愛…

勇奪2018年柏林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的電影《禁身接觸》(Touch Me Not),是女導演阿狄娜潘提琳(Adina Pintilie)首部劇情長片。劇情藉在親密關係掙扎的兩個人,一探現代人疏離的情慾禁地,甚至重新挑戰人們之於美麗身體的定義,不僅全體演員全裸演出,片中一場充滿性療癒的做愛群戲更令人瞠目結舌,被國際媒體【銀幕】形容「衝擊人心!」。《禁身接觸》雖因片中對性的直白引發不小爭議,但由德國名導湯姆提克威(Tom Tykwer,《蘿拉快跑》)領軍的評審團堅持「展現多元及強大女性」,使該片破紀錄同時拿下最佳影片金熊獎及最佳首部電影獎,成為本屆柏林影展的最大贏家。

《禁身接觸》劇情描述兩位飽受內心恐懼、慾望所苦的主角,在導演阿狄娜的引導下,接受一連串的影像性療程,逐步解錮他們恐懼親密關係的心。女主角蘿拉本森(Laura Benson)為演該片,多次做心理輔導,將內心的反彈及崩潰、真實地呈現在大銀幕上,更解放自我、三點全露大尺度演出。曾演出《X戰警:天啟》知名男星托瑪斯雷馬奎斯 (Tómas Lemarquis)則將自己飽受全身性禿髮症所苦的真實經歷、毫無保留作陳訴,真情演出令人動容。《禁身接觸》大膽挑戰道德禁忌,直探人性與愛慾的最深處,獲美國【好萊塢報導】讚賞「展現親密的多樣性,深俱療癒功能」,並讚嘆為「極致的感官之旅」。

這部被英國【視與聽】(Sight and Sound)形容為「大開眼界!」的英語電影《禁身接觸》,是由法國、德國、捷克、保加利亞及羅馬尼亞五國聯合製作,電影籌拍期長達七年,中途一度因為尺度過於大膽,遭到羅馬尼亞電影基金會封案,幸賴坎城金棕櫚獎得主《4月3周又2天》導演克里斯汀穆基出手力挺,才得以解禁。《禁身接觸》真實與虛構並存的風格,大膽開啟私密影像的敘事先河,片中主角們既渴望親密、又恐懼親密,最後甩開禁忌、勇敢克服道德偏見,讓心中的慾望成功擺脫肉體的束縛,直奔自由境界,獲得金熊獎肯定實至名歸。

蘿拉對男女親密關係感到恐懼,她總在私底下應召男妓,卻從來不跟他們做愛,只在看著他們精噴液射之際,感受那份淋漓快感;卻常在他們穿上褲子離去之後,黯然哭倒在體溫猶存的白色床單上…。

托瑪斯則飽受禿髮症所苦,光溜無毛的身體,讓他怯於與心儀的女生交往,只能趁黑夜盡情釋放內心的衝動,試圖在與各式身體交融中找到自己…。

渴望親密、卻恐懼親密的他們,在導演阿狄娜潘堤琳的鏡頭下,逐步解錮自己冰封的心。蘿拉想擺脫成長的陰影,托瑪斯則想甩開道德的束縛。他們坦露出最真實的自我,卸下心防、傾聽身體的渴望,重新找回原本就屬於自己身體的那份自由…。

10/5 愛釋放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鮮肉男星噴汁開場《禁身接觸》「成人尚可接受」限級過關
親密日記變劇本《禁身接觸》做愛群戲真槍實戰
《禁身接觸》告訴我,你如何被愛過 告訴你,該如何去愛…
上則:《小偷家族》每熊克哉突破演出《請做我的主人》 10月19日 盡情調教   下則:查理漢納無緣《格雷》總裁 《惡魔島》全裸八塊肌大方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