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金曲獎最佳新人『茄子蛋樂團』力挺【搖滾樂殺人事件】:一生中最幸運也最不幸的事情就是喜歡搖滾樂
金曲獎最佳新人『茄子蛋樂團』力挺【搖滾樂殺人事件】:一生中最幸運也最不幸的事情就是喜歡搖滾樂
2018-09-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林辰唏三角關係勾勾纏.【搖滾樂殺人事件】楊大正、宋柏緯兄弟為女鬧翻!

金鐘獎雙料入圍宋柏緯挑戰激情床戲卻崩潰?伏地挺身、開合跳超過千下淚喊:「快死了!」

歐陽倫為電影演屍體臭三天 忍上百隻蛆蠕動爬行 游智煒導演:其實沒露臉

金曲獎最佳新人『茄子蛋樂團』力挺【搖滾】:一生中最幸運也最不幸的事情就是喜歡搖滾樂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由「董事長樂團」林大鈞(鈞董)監製、金馬最佳短片【生命狂想曲】得主游智煒執導。片商星泰娛樂今發布電影片尾曲《魔神仔的世界》MV,由金曲獎最佳樂團董事長樂團量身打造,電影中演員全員參與演唱!1個傳奇樂團、2個世代、4宗命案,電影由一起命案開端,帶出圍繞傳奇樂團獨裁者樂團周遭故事,壓抑的社會氛圍,留著長髮就得遭遇警察突擊臨檢,認為「留長髮、背吉他」就是不務正業的可疑人士,然而他們只是喜歡搖滾樂、有著「發一張專輯」的夢想。在這樣的大環境下,遭遇重重打擊、獨裁者樂團的夢想被商業考量而犧牲,演唱會中途遇警察趕人砸場,崩潰在黑暗深淵中的小四(宋柏緯飾演)尋求樂團好友魔神仔(楊大正飾演)的女友愛莉絲(林辰唏飾演)的溫暖安慰,造成樂團分崩離析,導演游智煒大力稱讚宋柏緯:「演技非常突破!」。電影中其中一則命案發生在歐陽倫飾演的角色麥可身上,電影開頭即發現一具無名棄屍,點出片名【搖滾樂殺人事件】震撼開場,對於扮演屍體,歐陽倫笑說:「最印象深刻的是要忽略上百隻蛆的蠕動。」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由星泰娛樂發行,914日愛我你會死,全台上映!

電影片尾曲《魔神仔的世界》由董事長樂團為電影而作,集結所有電影演員演唱,監製林大鈞說:「魔神仔是劇中主角之一的名字,事實上我們有一位已逝樂手朋友的英文名字就是Monster(流氓樂隊),同時也是紀念他的歌曲,邀請吉董共同創作,因為這是共同的記憶,由劇中演員演唱更能融入劇情。」電影中宋柏緯扮演主唱小四需要突破自己,扮演瘋狂又具毀滅性的個性,有一場戲設定小四在衝動暴衝下毀掉自己與樂團而陷在黑暗深淵裡,導演游智煒希望他一抬頭的眼神就讓愛莉絲感受到眼前這個男人急需要她的溫暖呵護,不管那是性或愛。導演說:「我們為了幫宋柏緯突破這場有難度的表演,很殘忍的用斯巴達式酷刑訓練,讓他不斷地做高速有氧的核心運動,在他受不了時還是逼他撐下去,最後馬上開機那個眼神真的很棒。突破這場戲之後的宋柏緯,隔天整個人像是重新活過來了一樣,感受到他發現自己表演的極限不僅如此,功力更加深厚。」宋柏緯形容:「當晚做了三四百下伏地挺身、一千多下開合跳還要硬撐著做核心,那個身體狀態是講任何一句話都會崩潰的狀態,整個人快死了!」演出對手戲的林辰唏也稱在旁邊看都覺得非常可怕,在極度絕望的狀態下還得演出抱著親吻,順著流動的情緒配合拍攝,「雖然我拍完床戲的當下有想說『就這樣?(大笑)』」。

對於飾演無名棄屍,歐陽倫笑說:「飾演屍體最印象深刻的是要忽略上百隻蛆的蠕動,屍體當然是不能有反應的,也只有屏氣凝神度過那幾顆鏡頭的時間,臭氣沖天,洗了好幾次澡,好幾天過去才覺得自己沒有蟲子的氣味。」導演游智煒說明這場戲拍了一整個早上,歐陽倫也躺了非常久,雖然其實配合劇情需要是沒有拍到臉的,但每一次都不能呼吸,非常佩服!【搖滾樂殺人事件】自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後,陸續傳出好口碑,藝人康晉榮(康康)、音樂人朱頭皮、流氓阿德等各界藝文人士均力挺電影,甫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台語專輯茄子蛋樂團看完電影,感動萬分,寫下「一生中最幸運也最不幸的事情就是喜歡搖滾樂!」【搖滾樂殺人事件】集結「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宋柏緯、林辰唏、李亦捷、「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李奇明(阿強)、「Trash」吉他手林頤原、「Trash」主唱林志融、舞陽、姚愛寗、歐陽倫向激情的搖滾年代致敬。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由星泰娛樂發行,914日愛我你會死,全台上映!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本週將舉行直播、講座與觀眾見面:「董事長樂團林大鈞 x PChome個人賣場吉祥物貓小超一日店長ROCK ! 直播!」將於9/5(三)1800在線上與觀眾互動,更將抽出電影票與iPhone X等好禮。以及導演游智煒與監製林大鈞將於9/5 () 8:00pm-9:00pm於誠品敦南店 B2音樂館現場分享【搖滾樂殺人事件】幕前幕後精彩故事,皆免費自由入場。電影群眾募資現正召集中,將讓觀眾一次享受電影與搖滾樂的現場演出。本片由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催生,一個搖滾人三十年的電影夢,一次完成「拍電影 x 演唱會 x 電影原聲帶」!更多詳情請上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killedbyrocknroll,希望觀眾熱烈響應,更多電影資訊請至搜尋星泰娛樂。【搖滾樂殺人事件】星泰娛樂發行,914日愛我你會死,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搖滾樂殺人事件】好口碑! 首週末賣出50萬票房 穩定成長中
金曲獎最佳新人『茄子蛋樂團』力挺【搖滾樂殺人事件】:一生中最幸運也最不幸的事情就是喜歡搖滾樂
林辰唏產後復出第1號作品‧【搖滾樂殺人事件】從純情學生妹轉變搖滾酷妹
鍍金加持!董事長樂團搖滾金曲《愛我你會死》再進化! 林辰唏深情演唱《愛我你會死》美聲驚艷!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正式預告發佈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前導預告發佈‧台灣影壇樂壇第一次!「獨裁者樂團」正式成軍!
上則:影帝黃晸玟《北風》化身雙面間諜演技大爆發   下則:新銳鬼才導演安東尼齊科維奇《厲可拍》預告太暴力駭人 Facebook拒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